回到飯店後,本來的規劃是要去「聖淘沙」的,很多人去都待一整天,不過我和同伴都沒有很想在海邊玩水,只想逛逛魚尾獅塔和看看水舞就好。


因此安排下午去「聖淘沙」然後看完水舞後再回來,不過可能是第一天逛太累,加上第二天也是一直在走路,所以本來只想休息一下下的,沒想到一休息就是二個多小時,等我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因此我們把行程做個小小的修正,把第三天晚上要去的「夜間動物園」改成第二天去。出發前,我們決定到「老巴剎」去吃晚餐。


<老巴剎>




搭到「Raffles Place萊佛士坊」後,走一下下就到了「老巴剎」,這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食物,那時已經有很多人在用餐,我也看到旅行團來這裡用餐,中間的小小廣場還有人在跳舞哩!











我和同伴在「佳佳菜頭粿」這家店點了一份小份的「蠔煎」-就是蚵仔煎(新幣四元),一份小的「炒福建蝦麵」(新幣三元)。











「蠔煎」的味道普普通通,口感比較硬,不像台灣的較為軟黏,而且台灣的蚵仔煎是一整個的,新加坡的「蠔煎」會把它分成一塊一塊的,應該是為了食用方便吧!





「炒福建蝦麵」的味道也很一般,很清淡的味道,一旁還有一顆金桔可以增添風味,這兩樣餐點雖然稱不上好吃,不過至少填飽肚子囉!





吃完正餐後就是甜點啦!





我們選擇了一家冰品店,我點了「鮮什果西米露」(新幣2.2元),朋友點了「紅豆奶冰」(新幣1.5元)。







我的「鮮什果西米露」賣相非常好,五顏六色的非常漂亮,不過吃起來有點小失望,因為竟然不甜,可別以為峰大吃很甜,是真的很不甜,害我一度以為老闆忘記加糖水。





朋友的紅豆冰就好一點,滿滿的紅豆,誠意及份量十足!





所以朋友把冰吃光光,我還剩下很多沒吃。







臨走之前,朋友又在外面的「QUAY18」買了個咖哩角及飲料吃,我們坐在一旁,也跟著其他人一起看著牆上的電視轉播足球賽,感覺挺有趣的。







吃完之後,我們就沿著原路回到捷運站,前往「夜間動物園」囉!




---------------

<前往夜間動物園>




我們從「Raffles Place萊佛士坊」開始搭,到「Ang Mo Kio宏茂橋站」中間大約有九站,到後面幾站就像從台北捷運民權東路站以後的一樣,是離開地底變成高架的方式,感覺非常的熟悉,真的很像台北捷運!






出了捷運站後,我們在一旁找到公車站,我們要搭的是「138號」公車,沒等多久公車就來了,公車裡頭不是很新,不過還可以接受。









上下車的地方還有一個感應器,可以使用Ez-Link,從上車到下車(動物園是末站),中間幾乎每個人都是使用Ez-Link付費,可見Ez-Link的普及程度有多高了,希望台灣也可以發展到像新加坡這樣,走到那都可以用Ez-Link付錢,那該多好。





搭上公車後,週遭的景物從一棟一棟的住宅,變成有點荒涼的景色。大約40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就抵達了有名的「夜間動物園」囉!









「夜間動物園」據資料上說是創立於1944年,是全世界第一座夜間動物園,英文名字是「Night Safari」,事實證明的確有在叢林探險的感覺,整體設計的非常好,利用很多真實的東西─岩石、溪流、樹幹─當做屏障,可以很貼近動物,但又不太過打擾到動物。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一群非常可愛還會發光的動物們,接著就是我們的「夜間動物園」之旅囉!





待續…

延伸閱讀
新加坡-第一天-啟程+半島酒店
新加坡-第一天-CityLink+鴨子船
新加坡-第一天-魚尾獅公園+駁船碼頭
新加坡-第一天-晚餐+克拉碼頭
新加坡-第一天-讚美廣場+Equinox
新加坡-第二天-ZamZam早餐+阿拉伯區
新加坡-第二天-白沙浮+阿拉伯香水
新加坡-第二天-蕉葉阿波羅餐廳午餐
新加坡-第二天-小印度巡禮(內有印度流行樂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