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聽音樂的峰大,唯獨對日本流行音樂涉略極少,大都聽國語及西洋音樂較多,但是「平井堅」是峰大唯一買過的東洋流行歌手喔!


平井堅的聲音很有特色,有種撫慰人心的力量,也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像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的主題曲-「輕閉雙眼」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也讓他再次榮登百萬銷售暢銷歌手之一。


這首「Pop-Star」顛覆了平井堅總是給人白馬王子般,唱著抒情歌曲的形象,這首MV中,平井堅一人分飾七角,邊唱還邊扭腰擺臀,眨眼放電,載歌又載舞,十分逗趣喔!


歌曲十分輕快活潑,聽了幾次就可以跟著旋律一起哼唱呢!





此外,平井堅還有上Music Station現場演唱這首歌,不過當天聲音好像有點狀況,唱的有點害羞?還是有點放不開?來看看就知道了!


雖然當天狀況好像不是挺佳,不過瑕不掩瑜,整體表現還是很可圈可點,毫無疑問平井堅是個實力派歌手!


延伸閱讀:平井堅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