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五的下班後,約了兩位同事一起到衣蝶百貨3樓的「杜蘭朵」用餐,順便慶祝一下週末的來臨!





杜蘭朵的餐點主要是義大利麵和排餐,套餐還有兩種選擇,A餐是包含手工麵包、主廚濃湯、主廚沙拉及飲料;B餐則是手工麵包、可自選湯和開胃菜、甜點及飲料。兩者的差距約200元。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義大利麵附加A套餐。我點的是「香菌小牛菲力細扁麵」(280)、同事Star點了「培根鮮蝦天使髮麵」(280)、同事小葵點了「松露翡翠鮭魚細扁麵」(280)。





首先上桌的是「手工麵包佐橄欖油」,熱熱的麵包佐上清爽的橄欖油,麵包外皮略帶酥脆口感,內層鬆軟,一下子就被解決了。





接下來是「主廚濃湯」,濃湯表現普普通通,味道還可以。服務生還主動詢問是否要加黑胡椒,並且幫我們現磨加入湯裡,雖只是一個小動作,對於整體服務觀感提升不少!





接著就是「主廚沙拉」,此份沙拉表現中上,生菜和番茄都挺新鮮,上面還有些玉米穀片,增加口感。





吃完沙拉後,首先上桌的是「松露翡翠鮭魚細扁麵」。整體味道是濃郁的奶油味,鮭魚的味道偏鹹,應該有用鹽醃漬過,吃到最後同事覺得有點膩。





接著是我的「香菌小牛菲力細扁麵」。小牛菲力非常軟嫩,菌類的味道也很不錯,整體來說味道偏重,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麵條煮得中等偏軟,不過我喜歡更有嚼勁的麵條,但已經很不錯了。





最後上桌的是「培根鮮蝦天使髮麵」,麵上方有許多煎的焦香培根碎,還有許多蝦肉。因為麵條太細,看起來很像我們常吃的麵線呢!呵呵!





附餐的飲料就普普通通了。





餐點的分量,一般的女生應該覺得剛好,對於男生就略嫌少些,可能是考慮到來逛衣蝶的客層幾乎都是女性為主,所以才有此考量吧!這樣我們一個人加上服務費是308元。







「杜蘭朵」的服務和氣氛還不錯,不過「杜蘭朵」位在衣蝶3樓的一個角落,我那兩位同事還說:「逛了這麼多次,竟然都沒有注意到這裡有家餐廳!」所以不仔細找還可能錯過喔!





杜蘭朵-桃園衣蝶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3樓
電話:03-3390019


延伸閱讀:
Tom Wang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