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5/27),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和我,一起到大溪來個「花海農場+老街之旅」,本來擔心天氣不好的,還好天氣雖然陰陰的,不過有時還看得到太陽,從大溪返家的時候才下雨的。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大溪花海農場」,從桃園市出發沿著四號省道,大約早上九點左右我們就到了「大溪花海農場」。





付了兩張成人票(100*2)加上停車清潔費(50),一共250元後,我們就進入了「大溪花海農場」的園區囉!





「大溪花海農場」最有名的一點就是有很多偶像劇在此拍攝,網頁上說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等等。





還有許多旅遊節目「十字路口」、「歐吉桑遊台灣」及各大平面媒體,都有介紹。









我們到的時候農場裡還沒什麼遊客,所以拍的照片都沒有其他人的干擾,整片的花還蠻賞心悅目的。







沿著花田一路向上走,看到了一個「天國之丘」,不知道跟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有沒有關係?一旁還有白雪公主及小矮人們。








再往上走除了一整片的黃色菊花,還有「大溪花海農場」最近主打的「金針花田」。









當然不可免俗的要來照片,順便讓大家感覺一下整個花田的面積,我就是那個比例尺啦!


看完花田之後我們就來到整個農場的頂端,另一邊是動物區,有乳牛、馬、羊等等,還有養蜂區。

















從最高的觀景台看下去的景色。













接著沿著階梯向下走,看到了一片紫色的花,印象中好像是鼠尾草,開的非常美麗。





隨著時間越靠近中午,遊客就越來越多囉!






接下來我們到了門口附近的販賣區,裡面有許多盆栽可以買回去,裡頭還有兩隻剛洗好澡的黃金獵犬。














一旁還有一個「愛麗絲香草園」,不過裡面好像沒什麼香草就是。




整體來說,大溪花海農場的景色還不錯,花況也不差,不過去過一次之後,要再去第二次的機會應該不高。


逛著逛著,也快接近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到去過很多次的「大溪湖畔」用餐囉!



<這是一張做作的照片 哈哈哈!>

待續…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
電話: (03) 388-0801
網址:http://www.tasheeblmn.com.tw


延伸閱讀:魔鬼甄-大溪花海農場金針花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