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原子小金剛」吧!這是辦小金剛信用卡的首刷禮!不是打廣告喔!





原子小金剛,日本原名「鐵腕Atom」,日本跨世紀最偉大漫畫人物之首選,為漫畫之神手塚治虫最經典代表作,更成為日本人民心目中無可替代的國民英雄。-節錄自中國商銀網站





從我的網誌頭像就知道,我還蠻喜歡原子小金剛的,頭像也一直都沒換過。





但其實我很少看原子小金剛的卡通,純粹是覺得他的外型十分可愛,剛好中國商銀推出了「原子小金剛」信用卡,而且還有不錯的首刷禮,也就是這個可愛的大玩偶。





只要核卡後三個月內,刷三次超過900元,就可以去兌換。


這個原子小金剛玩偶有坐姿和站姿的,我選擇了站姿的。





第一次拿到還驚訝了一下,因為還挺大的,下方那張名片是比例尺。





聽說之後還會推出原子小金剛環遊台灣系列磁鐵,等我換到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