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的美食版知道這家店要在4/30號暫停營業,如果再不去吃的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吃得到,正好28號週五休假,就和峰大的媽兩個人去吃中餐囉!


所以看到文章的同時,這家店已經歇業了,現在只能「睹照片思食物」了,沒辦法再吃到囉!




因為即將歇業的關係,似乎是不再續租原先的店面,所以本來中午原價399加一成,變成不收服務費,這樣更划算囉!





這家餐廳跟峰大之前去過的「Lacuz」餐廳一樣,是點菜吃到飽的型態,不過銀湯匙還多了沙拉吧,有湯、飲料、涼拌菜、沙拉及甜點,菜色也比較豐富一點。





餐廳的裝潢整體走黑色極簡路線,服務人員也都穿著黑色衣服,營造和一般泰式餐廳不同的風格。





一開始我就去倒了一杯「泰式奶茶」。雖然很甜,但是味道非常好,一餐吃下來喝了好多、好多杯。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點菜時間啦!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14道菜,還有一道點了兩次,所以一共是15盤菜,哈哈!原來我跟我媽這麼會吃!


以下是每道菜的評論,滿分五分。



黃金咖哩雞:整道菜都是香甜的椰奶味,雞肉燉煮的很軟嫩,有兩塊雞肉,4分。




月亮蝦餅×2:厚實的餅體,用料十分紮實,好吃到我們點了第二盤,當然要給5分。




椒麻雞:外皮酥脆,雞肉還算鮮嫩,醬汁鹹鹹辣辣的,有花椒的微微香氣,不錯!4分。




涼拌青木瓜:味道有點清淡,不夠酸,所以只有3.5分。




蝦醬四季豆:四季豆很軟,普普通通,3.5分。




鳳梨炒飯:很大盤,要不是這道我們可以吃更多,哈哈!3.5分。




清蒸梅子魚:一整條魚,雖然魚不是很大隻,但是肉質鮮嫩,梅子醬的味道酸甜可口,和魚肉十分搭配,4.5分。




涼拌生蝦:蝦肉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好像有點不新鮮,不過調味調的不錯,夠嗆夠辣,3.5分。




香茅檸檬魚餅: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只有兩塊,不過味道還不差,3.5分。




蝦醬空心菜:有挑過,全都是細嫩的部份,味道也不差,4分。




馬加魚餅:吃起來有點像加了香茅的甜不辣,普普通通,3.5分。




腰果辣炒雞丁:端上來的不是雞丁而是雞肉片,味道很普通,有點太油,2分。




泰味糖醋魚片:如果閉著眼睛吃,吃不出有糖醋的部份,2分。




綠咖哩豬:有椰奶味道,口感滑順不膩,不過豬肉片有點韌,3分。


之後我們還去甜點區自己做了碗「摩摩喳喳」,有紫米,還有綠綠和黃色的絲狀物,透明的軟糖,配上椰奶西米露,真是為這次的午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家生意很不錯呢!雖是平日中午,整家店幾乎有九分滿呢!聽說以後這家餐廳會另闢地方開張,雖然暫時吃不到,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本次花費:399*2=798元。




突然發現上次請峰大的媽吃飯也是吃泰式料理耶!(食記請點我)可能是因為全家人只有我們倆喜歡吃泰國菜吧!呵呵!


以下是用不到的地址電話 不過還是寫一下

銀湯匙泰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9號1樓
電話:02-2716-6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