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Va Bene創義廚房後,沿著南京東路走回捷運站時,在小巨蛋的對面,發現了這家「70%完美比例巧克力」,和同學討論一下後,我們決定在這裡喝個晚茶囉!





店面小小的,很容易走過而沒發現到,內部裝潢很有氣氛,座位不多,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櫃檯上的「巧克力噴泉」了!







Menu也很簡單,就是一張護貝的紙。







這裡也有下午茶套餐。





朋友點了一杯「抹茶白巧克力冰沙」(120),我點了一份套餐(70%的巧克力、檸檬蛋糕捲、松露巧克力),補了差價變成170元。





朋友的抹茶白巧克力冰沙蠻大杯的,抹茶味道挺濃,還喝得到細碎的白巧克力,很好喝!





我的套餐部分,首先是「70%的巧克力」,杯子很可愛,味道不甜不膩,巧克力的特有苦味和甜味融合在一起,頓時有種高級感,哈!(聽說高級的巧克力就是會帶點苦味)不過份量不多,小小一杯就是。







至於白松露巧克力,就是一個字-「甜!」吃了白松露巧克力後,那杯巧克力變得一點都不甜了!





蛋糕捲普普通通,內層的檸檬奶油剛好中和蛋糕的甜膩感,搭配起來味道清爽。







店裡頭還有一區的座位是比較舒服的,三五好友來這聊聊天應該挺不錯的。





70%完美比例巧克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9號1F
電話:02-2715-1789


延伸閱讀:
粉紅迷你豬的食記
Impossible is nothing的食記
barbie0223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