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7峰大要去「馬祖」玩啦!


這次是第二次去馬祖了,第一次是在大學時代,至今已經有整整「六年」的時間囉!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啊!


上次去是一票大學同學大約八個人,是馬祖同學─我們都叫他「馬保」─所邀約的,那次幾乎馬祖的主要島嶼都去了呢!像是南竿、北竿、東引、東莒,只差西莒沒去而已,也順道去拜訪馬保的家呢!


那次去了一個星期,不過中間竟然還遇到颱風,中間有兩天的時間在躲颱風,真是令人難忘的經驗啊!


馬祖有不少景點都在營區附近,還有幾個景點是要從營區大門走進去呢!和阿兵哥面面相覷,很有趣的體驗喔!想體驗如此特別的「戰地風情」,我想除了金門之外,就是馬祖了!


這次依舊是幾個大學同學組成一個旅行團要再次重溫「六年前」的馬祖之旅!


在馬祖遊記之前,先小小的介紹馬祖。馬祖群島主要由南竿、北竿、東引、東莒、西莒所組成,最大的島是南竿,也是主要政治與經濟的中心。


以下就是各個島嶼的圖片 圖片來源:http://www.matzu-nsa.gov.tw











中間這幾天也會在馬祖發文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