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我們幾個同事一起去吃附近的紅拱門餐廳!





這家「紅拱門泰式料理」再桃園市算是挺有名氣的一家泰式料理餐廳,價位也比較高些,一個人大約要400-500左右。





我們約十一點半就到餐廳,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餐廳給我們一個小小包廂,感覺挺不錯的。





招待的蝦片,香脆好吃!





我們六個人點了以下的餐點:涼拌青木瓜、金錢蝦餅、椰汁炒牛肉、泰式烤雞腿、蟹肉玉米湯、泰式烤豬肉,最後還有甜點。








首先是「涼拌青木瓜」:青木瓜清脆爽口,不過整體味道有點不夠酸,普普通通。





「金錢蝦餅」:蝦餅用料厚實,蝦肉鮮甜可口,外皮香酥,很好吃!不過只有七個,讓人意猶未盡。





「椰汁炒牛肉」:椰汁的味道香濃,很下飯,不過份量真的很少,每個人分個三片就沒有了。





「泰式烤雞腿」:雞肉經過醃漬,本身已經有味道,加上檸檬口味的醬汁,非常開胃,不錯吃!








「蟹肉玉米湯」:香甜可口,有許多蟹肉,大家很快的就把湯分光了!





「泰式烤豬肉」:豬肉味道也挺好的,跟烤雞肉很像。





甜點的部份:我們一共點了五碗,分別是摩摩喳喳、椰漿西米露、西米豆沙、什錦水果冰、紅毛丹





我點的是「什錦水果冰」,裡頭有紅毛丹、鳳梨等水果,味道不會太過甜膩,還不錯吃。





一共吃了2233元,平均一個人快400元,如果要來這吃飯,人多點會比較好點菜喔!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同事的新家參觀囉!


紅拱門泰式料理-桃園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55號
電話:03-3162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