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上另一個我們比較想去的就是「海灘」了,畢竟來到熱帶國家,還是來感受一下陽光海水和沙灘的感覺才對!







乘坐免費的島內巴士,我們來到了「中央海灘」,這裡的沙灘很乾淨,奇怪的是這裡有好多孔雀悠閒的漫步著,「孔雀加沙灘」真是奇妙的組合!











我們到的時候已是下午4點多了,所以沙灘上沒什麼遊客,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在其中活動。







海灘一旁還有個景點-「亞洲大陸最南端」,通過吊橋就是囉!







感受完新加坡的陽光、沙灘、椰影、夕陽後,我們就前往晚上的重頭戲「音樂噴泉」的場地。







我們到開始前五分鐘才坐定位,那時全場已坐得挺滿的,不過還是挑了個視角不錯的位子。





所謂的音樂噴泉就是除了一般的水舞之外,還加上了許多聲光效果,還有故事串場,感覺很生動活潑,看到中間,還會從魚尾獅塔的眼睛發出綠色的雷射光,魚尾獅頓時看起來變得好邪惡。











沒欣賞過的人可以去看看,不過平心而論看過後就不會想再看一次吧!













看完精采的音樂噴泉後,大家都往入島處集合,這裡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到地鐵站,到了港灣地鐵站後,飢腸轆轆的我們準備前往「牛車水」吃晚餐囉!





聖淘沙真的是個不錯的度假好去處,新加坡政府真的有用心規劃,全家大小或是情侶都適合去呢!


延伸閱讀
新加坡之旅-第一天
啟程+半島酒店
CityLink+鴨子船
魚尾獅公園+駁船碼頭
晚餐+克拉碼頭
讚美廣場+Equinox

新加坡之旅-第二天
ZamZam早餐+阿拉伯區
白沙浮+阿拉伯香水
蕉葉阿波羅餐廳午餐
小印度巡禮(內有印度流行樂試聽)
老巴剎用餐+前往夜間動物園
夜間動物園及動物秀
Mustafa Centre慕達發中心

新加坡之旅-第三天
遊牛車水
滿足的亞坤早餐
Maxwell熟食中心+續遊牛車水
烏節路Shopping+美珍香肉乾
摩斯漢堡+遊客中心
往聖淘沙纜車
魚尾獅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