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牛車水站後,明顯感受到人潮變擁擠,因為正逢中國新年,牛車水一帶熱鬧得不得了,人也非常的多哩!









一出站,滿滿的人把街道塞得水瀉不通,兩旁的商店也非常熱鬧,真的很有過年的氣氛,紅色的佈置到處都是,應景的臘腸、零嘴也隨處可見。









我們在牛車水的「史密斯街」找了一家海鮮攤位「Boon Tat Street Barbrcue Seafood」吃晚餐,這條街都是在賣吃的,本想吃完晚餐吃些甜品的,不過我們點了太多,以至於之後什都吃不下了!









我們「兩個人」一共點了「五道菜」(我們真是高估了自己!)有酸甜雞丁、辣炒花枝、炒蛤蠣、沙律油條還有炒飯一份。





這樣一共是新幣34元。(約新台幣680元)





吃到一半,有個媽媽過來跟我們聊天,她長得真的很像「小孩不笨」裡的媽媽,她以為我們是當地大學生(我們有這麼年輕嗎?呵),之後我們用國語交談,她說她住附近外帶食物回去吃,這算是旅行中有趣的體驗之一。





酸甜雞丁:真的是酸酸甜甜的,還有許多小黃瓜丁,不錯吃。





辣炒花枝:中上水準





炒蛤蠣:中上水準





沙律油條:現炸的油條,裡頭還有包東西,沾著沙拉醬吃,味道還不錯。





炒飯:不會很油膩,普普通通。


每道菜的分量都不少,五道菜幾乎把桌面佔滿,不過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最後只剩一些些。


拖著飽到不行的身軀,我們藉由逛街稍微緩和一下吃太飽的不適。











牛車水的主要道路上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萬頭鑽動」來形容,好不熱鬧啊!真是充滿了濃濃的「年味」呢!











最後我們還到便利店買了飲料解渴。





回到飯店後,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要準備把行李打包,打包的同時,順便把這幾天買的「戰利品」一一陳列在床上展示,「拍照存證」囉!





很快的就進入夢鄉囉!新加坡之旅終於快寫完啦!請期待第四天的遊記!


待續…


延伸閱讀
新加坡之旅-第一天
啟程+半島酒店
CityLink+鴨子船
魚尾獅公園+駁船碼頭
晚餐+克拉碼頭
讚美廣場+Equinox

新加坡之旅-第二天
ZamZam早餐+阿拉伯區
白沙浮+阿拉伯香水
蕉葉阿波羅餐廳午餐
小印度巡禮(內有印度流行樂試聽)
老巴剎用餐+前往夜間動物園
夜間動物園及動物秀
Mustafa Centre慕達發中心

新加坡之旅-第三天
遊牛車水
滿足的亞坤早餐
Maxwell熟食中心+續遊牛車水
烏節路Shopping+美珍香肉乾
摩斯漢堡+遊客中心
往聖淘沙纜車
魚尾獅塔
中央海灘與音樂噴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