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新光三越上的 勝博殿豬排後,我們慢慢散步到不遠的「吃吃看」喝下午茶囉!真是一攤接一攤啊!





「吃吃看」在台北也算是有名的蛋糕店之一,就在美國學校旁,最有名的還是「乳酪蛋糕」了!





時間剛剛好是下午茶開始的時間,我點了一壺熱榛果奶茶加一塊原味乳酪蛋糕,朋友點了一杯冰咖啡加上黑森林蛋糕。







吃吃看除了賣蛋糕之外,也有賣餐點,我想只能下次再來試試看了。







餐廳的裝潢簡單,桌上的鮮花、紅色的格子桌巾,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的原味乳酪蛋糕,底下是酥酥的派皮,上面的乳酪剛入口有點硬,不過簡單的咀嚼後,乳酪就化開在口中,微酸的香味真的挺好吃的,不會過甜讓人覺得很膩,而且價格也頗平實的呢!





熱榛果奶茶份量還多的,香味剛剛好,不過比起蛋糕,這奶茶就稍微甜了一些。





朋友的黑森林蛋糕我沒有嘗試,不過看在很快就把蛋糕解決掉的份上,應該還不錯吧!呵呵!


p.s因為年代久遠,詳細的價格已經忘記了!不過蛋糕加飲料約150元-200元左右。





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電話:(02)2871-4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