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閒」是一家有特色的簡餐店,位於復興村(牛角村)。







經過小小的庭院進到餐廳裡頭,木質裝潢、牆上的畫作感受得到老闆娘的用心,聽說內部的裝潢大都是出自她的巧手。







我們當天的桌子底下還有模仿沙灘的感覺,裡頭還有貝殼彈珠之類的裝飾呢!







我們一行人點了「香烤春雞」(320)、「迷迭香雞腿排」(230)、「茶香無骨雞腿排」(230)、「凱莉茴香雞腿排」(230)。




首先是濃湯,濃湯燙口,不過味道很普通。


接著就是主菜,可能是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上菜還等了一陣子呢!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大家的擺盤都是一樣的,有一小份蔬菜沙拉(蕃茄小黃瓜為主)、半顆水煮蛋、兩份配菜。




「香烤春雞」:春雞很大一隻,份量十足,肉烤得不錯,剛剛好。




「迷迭香雞腿排」:我點的,雞腿排已經去骨,很容易食用,肉質也很鮮嫩。




「茶香無骨雞腿排」:沒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凱莉茴香雞腿排」:跟迷迭香雞腿排差不多,只差在灑上的香料不同。




飲料:大家都選柳橙汁,普普通通。




最後還有水果-西瓜,不是很甜,不過清涼解渴!








眾人舉杯!


也許是天氣太熱,所以大家的食慾都不是挺好的。撇開食物來說,內部營造出來的感覺,真的有悠閒的感覺,很符合店名「半日閒」給人的感覺唷!





半日閒
地址:馬祖南竿鄉復興村140號
電話:0836-26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