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之後,天氣實在太熱,乾脆先去今晚住宿的「神農山莊」先休息一下躲太陽。





「神農山莊」在馬祖南竿地區算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這次也多虧了我的馬祖同學-馬保,因為他的關係,今天的住宿就「免費」啦!原本一間兩人房的價錢可是要3600元呢!(櫃檯拿的價目表,可能會再打折,不過也省下不少呢!)





外觀看起來就很舒服,大廳很簡單,一旁是用餐的地方。





我們住的房間是二樓,走道上與樓梯間都有畫作或是盆花裝飾著,還不錯呢!





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也沒有冰箱,不過電視、吹風機、衣櫃等等都一應俱全,淋浴設備還是乾溼分離的。





不過有個小地方可能可以改進,就是一進房間後空氣中瀰漫著消毒水的淡淡氣味,有點像牙醫診所的味道(馬祖同學說的),聞起來的確有點像,但不會讓人不舒服,或許飯店可以考慮換種清潔記吧!







床蠻軟的,睡起來也很舒服,這點倒是蠻不錯的呢!


我們一行人就先小睡片刻,養精蓄銳後接著就是往馬祖地標及馬港天后宮前進囉!





神農山莊
地址:馬祖南竿鄉清水村84-2號
電話:0836-26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