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午餐在這裡吃-「昕華飯店」。





我們出發去燈塔時經先預定好位置和餐點了,所以一進餐廳,位置都準備好,餐點也很快就上來喔!


我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中注港的風景!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一行人點了黑胡椒牛柳燴飯(230)、烤雞腿蓋飯(240)、炸豬排蓋飯(240)、烤雞腿飯(230)還有義大利肉醬麵加炸雞腿(260)。


首先是熱騰騰的酥皮濃湯,不愛酥皮的我,把酥皮分成好幾份給其他人,只喝湯,味道普通。





我的「黑胡椒牛柳燴飯」。配菜有兩項,牛肉很軟嫩,味道偏重,非常下飯,不過天氣太熱以至於胃口不好,所以沒有完全吃完。





「烤雞腿蓋飯和炸豬排蓋飯」:只差在主菜的不同,蓋飯都是一樣的,吃起來有點像稀飯的感覺,湯汁還挺多的呢!豬排還不錯,酥脆燙口!







「烤雞腿飯」:發現了嗎?這盤沒有飯喔!因為這位同學在減肥,不吃澱粉。





接著是馬祖同學點的「義大利肉醬麵加炸雞腿」。內行人點的果然好吃,微酸的義大利肉醬還挺開胃的,雞腿也很炸的很好吃,應該跟他點一樣才對,真是失策啊!







餐點後還有飲料,奶茶上還有鮮奶油呢!





飯後甜點是巧克力派酥,熱熱的還挺好吃的。不論主餐好吃與否,有個不錯的甜點作為結束,這頓飯感覺就加分不少!





我們坐的位置。





因為太陽真的太厲害,我們還是不要跟它正面衝突,所以一樣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充飽電再出發!





昕華飯店
地址:馬祖東引鄉樂華村46號
電話:0836-77600

待續…


延伸閱讀
前言
前言、行程與花費

第一天 基隆-馬祖
登台馬輪

第二天 南竿
抵南竿+早餐+八八坑道
摩天嶺+枕戈待旦+文物館
半日閒午餐
神農山莊住宿
馬港天后宮+鐵堡+蠣餅下午茶
津沙聚落+津沙文化村晚餐

第三天 東引
南竿獅子市場早餐(鼎邊糊、麥角粽、繼光餅、迷你糕)
盈賓休閒旅館-東引
烈女義坑+擂鼓石+東湧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