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這五天四夜的香港行,算是滿載而歸呢!去了許多香港有名的景點與風景區:太平山纜車、夜景、赤柱、黃大仙廟等等。


以下是景點照片節錄



下一站天后


中銀大廈


灣仔碼頭夜景


尖沙嘴鐘樓


半島酒店


黃大仙


幻彩詠香江


太平山纜車


赤柱天后宮


美利樓


還有買東西的部份,香港的G2000/U2比臺灣便宜很多,Esprit也是,所以買的很高興;也買了我的偶像Sandy的許多演唱會DVD,大約只花了不到1700元就買到三張DVD和一張CD,在台灣買同樣的東西應該要2500呢!



美利樓旁的柱子


太平山纜車


蘭桂坊


蠟像館 李小龍


張國榮


瑪丹娜


雖然這次有一天的天氣不太好,下著小雨,所以沒去「南ㄚ島」、飯店下午茶也沒吃、鴨靈號也沒預約到,不過變得有更多時間可以悠閒的到處逛逛,還坐著電車欣賞香港街景,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電車


雕像.....


很便宜...


大到很誇張的Mall


半山手扶梯


電車


電車


這是Jude Law嗎?看起來很像~~


荷李活道


文武廟



有很多毛澤東分身


西港城


拍一下省2元


SOHO區


IFC Mall 精品也很多~~~~


另一個驚喜算是第二天在旺角朗豪坊巧遇「張柏芝」了,她出席一個化妝品的代言活動,人山人海啊!本人很瘦、很漂亮,現場有大批粉絲尖叫吶喊,真是好熱鬧!




以下就是實際行程囉!


第一天(一) 銅鑼灣
港龍飛機抵港-買150八達通-前往Yesinn─翠華餐廳晚餐─逛街Edison的店─義順牛奶─恭和堂龜苓膏


第二天(二) 黃大仙 九龍
明星海鮮酒家飲茶─天星小倫往尖沙嘴─黃大廟拜拜─好旺角麵家─樂園牛丸王─旺角一帶逛街─買peoples電話卡─兆萬中心─查理布朗咖啡-大良八記─信和中心買DVD─朗豪坊巧遇張柏芝─逛廟街─麥當勞晚餐─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


第三天 (三)赤柱 中環 太平山 蘭桂坊
美心大酒樓早茶─40號小巴往赤柱─赤柱─Mc Cafe─香辣屋─15C往纜車站─纜車─杏花樓甜品─蠟像館─夜景─鏞記酒家─蘭桂坊


第四天 (四)中環 九龍
檀島咖啡早餐─電車欣賞香港街景─澳門茶餐廳─Esprit Outlet─鴻星海鮮酒家午茶─海港城─加連威老道─皇后餅店紐結糖─買美心杏仁條與肉鬆蛋捲─美心MX快餐


第五天 (五)中上環
香港站託運行李-蓮香樓早茶-上環閒逛-滿記甜品─蘭芳園─公利蔗水─XTC冰淇淋-泰昌餅家蛋塔-IFC Mall-搭機場快線到機場-大家樂快餐-許留山甜品-回台灣


下一篇是介紹五天裡吃的美食囉!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