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下午三點左右的飛機,大約一點多我們就到機場了,辦完登機手續後,就開始在機場裡亂逛。





我們是開車去的,現在許多信用卡公司都有推出刷機票或團費就送機場免費停車,可以多加利用喔!(詳請請洽銀行)







中午出門前雖然有吃點東西,不過還是有點餓,於是到了二航廈的漢堡王點些東西來吃吃,漢堡王剛好推出「麻辣華堡餐」,那就來一份吧!






許久沒見,華堡的Size依舊還是一樣,不像麥叔叔和肯爺爺的漢堡一直縮水,想當年唸高中時,台北車站那兩家的漢堡王,可是陪伴我度過苦悶的補習生活呢!







味道跟華堡沒什麼不同,最大的差別就是「麻辣醬汁」,吃到最後還真的又麻又辣,連我算很會吃辣的人都覺得很辣囉!


解決完華堡餐後,進行通關,之後在免稅商店晃晃,就準備上飛機啦!











我們做的這班港龍航空飛機每個座位都有小電視,感覺還不錯呢!至於飛機餐就…大家知道的,果腹OK,但談不上美味囉!









很快的就到香港啦!香港機場還挺漂亮的,挑高的設計感覺很氣派。

















我們就在這買了港幣150元的八達通卡,內含50元押金,三個月以內退還要扣7元。八達通卡就像台灣的悠遊卡,但是可使用的範圍更廣,從地鐵、巴士、小輪、便利商店、超商,甚至連美心等快餐店都可以用喔!真的到處都「通」,真的像它的英文octopus一樣,觸角延伸很廣呢!台灣也可以這樣多好啊!





之後我們就乘坐A11的機場巴士前往我們的住宿點-YesInn。









沿途經過青馬大橋,的確很壯觀;市區的兩棟地標物-匯豐銀行大樓跟中銀大廈也看到了,香港高樓還真是密集呢!













最後就到了YesInn,老闆娘Lisa很親切,每次寫信詢問都很快回信,感覺還不錯。我們住的是三人房,房間在另一棟大樓裡,房間雖小,不過冷氣、電視和衛浴設備都有,冰箱和電腦則是共用的,就像分租一層樓的感覺。





雖然設施沒辦法跟酒店比,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價錢與環境算是不錯,一個三人房晚上才港幣438元,換算成台幣一個人只要600多元,住了四晚也不到3000元,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去買東西喔!


但一切還是要看每個人對於住的要求高不高囉!萬一有網友去住不滿意不要找我喔!因為我覺得還可以呢!總店感覺比較好些,裝潢比較新一點。


Check In後,我們一行人就往銅鑼灣去吃晚餐-翠華餐廳囉!





待續…

Yesinn
網址: http://www.ehostelasia.com
地址:香港英皇道183號利都樓16樓L&M
電話:(852) 8338 6464
傳真:(852) 8338 6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