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底,和家人到了桃園觀音一趟,路上許多的賞蓮餐廳,就選擇了這一家「土角厝餐廳」用餐兼賞蓮囉!





從入口走進去,迎接我們的就是一朵朵鮮豔而美麗的香水蓮花,還有許多盛開的蓮花,真的十分美麗!







用餐的地方是一個三合院改建的,用餐的地方古色古香,不過有一點淡淡的怪味。(好像是掛在室內的蓮葉所造成的。)





我們一行四人只點了幾樣菜來嚐嚐,因為天氣太熱食慾並不好,所以沒點很多道。(價格因年代久遠已經忘記了。)



首先是「蓮香蜜藕」:蓮藕還保有脆脆的口感,裡頭還有塞些糯米,淡淡的甜味還不錯。




「蓮子筍香燉肉」:跟一般吃的燉肉味道差不多,多了蓮子在裡頭。




「蓮子高麗菜」:跟上一道一樣,就是我們常吃的高麗菜加了蓮子,味道還可以。




「蓮香鹽水蝦」:這道我就不知道所謂的「蓮香」在哪囉?可能是底下鋪的蓮葉吧!呵!




「荷葉香飯」:吃起來黏黏的,很像南部粽的口感。







吃飽飯後在園區內晃晃,蓮花並不多,可能是颱風剛過的關係。







還看到流出黏液的絲瓜,第一次看到會流汁的絲瓜,母親說我:「少見多怪!」也對,從小都市長大的我,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情況。





離開園區後,我們就前往「永安漁港」囉!




(其實這一篇是去永安漁港前先去的地方,整理照片時發現竟然漏掉這篇了,所以才在一年多的現在補起來囉!)

繼續閱讀:
桃園永安漁港-上篇-魚市場熟食區
桃園永安漁港-下篇-魚市場及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