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從外觀看起來還蠻特別的,不仔細看還不知道這家餐廳是在賣什麼的呢!原來這是一家「日式涮涮鍋」呢!







這家店就位在桃園中正路及大興西路的交叉口附近,和隔壁的咖啡館是連在一起的,只要用餐就可以到隔壁的咖啡店喝飲料,還蠻有趣的。





店門口有幾根竹竿做裝飾,裡面的裝潢走黑色路線,看起來跟一般的涮涮鍋店有很大的不同。





我點的是「小羔羊肉片鍋」(230)、朋友點的是「泡菜雞肉鍋」(250)。







肉片和菜盤的份量跟一般涮涮鍋差不多,最大的差別應該是裝潢了吧!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甜點或飲料是要到隔壁的咖啡店享用,吃完火鍋後還可以悠閒的喝咖啡。





餐後我選了「紫米粥」,朋友則是「拿鐵咖啡」。





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我們向一位男服務生點好之後,就在一旁坐下,不久有四位女生也用餐完畢要來享用飲料,或許是隔壁的女生太有吸引力了,她們的飲料都上桌了,我們卻還晾在那邊空等,跑去櫃台詢問,原來是「忘記」了,當下真是令人覺得有被忽視的感覺。



兇手就在照片裡




原本餐點還不錯,對餐廳的印象也還OK,但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們對餐廳的印象大打折扣囉!





用餐日期:2005.12.22 又是篇塵封已久的食記


延伸閱讀:
Truku的食記


平和會館日式涮涮鍋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電話:03-3571129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