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樂園牛丸後,正式開始我們的「旺角之旅」!旺角最有名的景點非「女人街」莫屬了,「女人街」就是位於旺角通菜街的別名,女人街是一條長約一公里的夜市,以販賣各種女性服飾用品得名。





我們逛的時候雖才下午3點左右,攤販已經不少。這裡可以買到各種成衣、流行服飾、飾品、鞋類和紀念品,不過品質就不敢保證囉!





我在這裡買了一些小紀念品,三個磁鐵、兩個鑰匙圈,一共港幣50元,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的,如果你狠一點的話,哈!





旺角的下午,人潮逐漸湧現,街上滿滿都是人,難道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上課嗎?還是這些人都是像我們一樣是觀光客呢?路上好多藥妝店、服飾店、球鞋店,非常的熱鬧!尤其是SaSa和卓悅這兩家藥妝店真是比便利商店還多。


每家店裡頭有一整堆便宜的小香水,可以拿來當作紀念品送人,我自己就買了一堆,不過要從一堆女香中找到稀少男香要花點時間,哈!


小香戰利品 Tommy Summer Cologne~Tommy~CK be~Dunhill Fresh~風之戀~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了「兆萬中心」,書上介紹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公仔玩偶,內部很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一間一間的特色小店所組成。









看著櫥窗裡的各式公仔,真是令人目不暇給,超人、史努比等等市面上流行的公仔都看得到。







對於這些玩偶,雖然喜歡,但也沒有到想買下來的地步,不過喜歡這些玩偶的人或許可以來挖寶喔!







逛完之後我們就到位在附近,讓我期待已久的「查理布朗咖啡館」喝下午茶!順便休息一下,因為逛街也是挺累的啊!





下一篇就是查理布朗咖啡館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景點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