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可愛的咖啡館是做功課時在小V的字畫像發現的,看起來十分可愛,所以就把這家咖啡館排進行程中囉!





這家查理布朗咖啡館非常的夢幻,裡頭有好多好多有關史奴比裡的東西,無論是擺設、餐點、紀念品、甚至連廁所也都是查理布朗跟他妹妹當「門神」,連我一個非史奴比迷都覺得很有趣,史努比迷一定覺得來到天堂了。









店裡木質為主的擺設給人放鬆的感覺,靠窗的地方還有舒服的沙發,一旁還有雜誌報紙可看。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小杯的「查理布朗朱古力咖啡」(28HKD)、中杯的「香草忌廉菲巴冰」(忌廉就是Cream)(33HKD)、一杯中杯的「凍檸檬茶」(27 HKD)還有一塊「白咖啡慕思蛋糕」(18HKD)。





如果不知道大中小杯的容量,一旁還有實際大小的杯子可供參考。







飲料的表現都還不錯,香草忌廉菲巴冰喝起來就是香草牛奶的味道,我的「查理布朗朱古力咖啡」喝起來雖些甜,除了咖啡香還多了巧克力的香甜,還不錯喝,只是小小杯就要28元港幣囉!





再來就是「白咖啡慕思蛋糕」,其實我會想點這個就是衝著那個可愛的「查理布朗」啦!因為很可愛還有點捨不得下手吃掉它。蛋糕的味道普普通通,甜度挺高的,單吃可能會很膩,配著飲料剛好。





這裡的餐巾、糖包、杯子都有查理布朗的笑臉喔!





在這裡我們休息了不短的時間,我則是在一旁翻著報紙,還看到「台灣」的旅遊廣告,裡頭有大大的中正紀念堂,旅遊行程則有大溪花海農場、六福村等主題遊樂園。最特別的就是能在其他地方看到宣傳台灣旅遊的廣告,對我來說這可是新奇的第一次,所以就拍下來做紀念囉!





離開之前,我們還買了一些紀念品,一時被可愛的史奴比沖昏了頭,買了3個會搖頭的玩偶,這系列一共有8個,其中只有一個是金色的史奴比,要碰碰運氣,從外表還不知道裡頭是什麼呢!臨走前拆開一個,沒想到就是「金色的史奴比」!算是很幸運啦!







提著戰利品,我們就離開這裡,前往下一站「朗豪坊」囉!





查理布朗咖啡
地址:香港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2樓
電話:2388-8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