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看到這個食譜,很喜歡蕃茄酸酸的味道,所以就動手做囉!這道也是簡單的料理喔!


材料:



1.雞腿兩隻 2.蕃茄一顆 3.香菇數朵 4.紅蘿蔔 5.蕃茄汁適量


調味料:



1.各式香料 2.鹽 3.洋香菜 5.白胡椒 6.蕃茄醬


作法:

1.把蕃茄、香菇、紅蘿蔔洗淨切塊。



2.放點油,將上述三樣略炒後,加入適量的水及蕃茄汁、蕃茄醬、香料、調味料。



3.將雞腿放入一起燉煮。

4.最後灑上些洋香菜就完成!




心得:

1.燉煮的時候,廚房都是蕃茄特有的香氣,這次又加了許多香料,像是迷迭香、百里香等等,有地中海料理的感覺喔!

2.整體的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紅蘿蔔燉煮後變得香甜可口,雞腿肉質本來就不錯,這次的味道峰大覺得很滿意。

3.料理的方式也不難,把材料切一切,炒一炒後,雞腿放下去就好了,重點是材料費也不會很貴,這道全部加一加材料費也不超過40元。(雞腿用的是大賣場的特價雞腿,一隻好像8元吧!)





如果再配上一杯紅酒的話,那就太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