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Kaya Toast」是新加坡很有名的餐廳,專賣咖椰土司聞名,2006年初去新加坡也特地去朝聖。其實亞坤在台灣也有很多分店呢!其中一間就位在中和的連城路上。





餐廳的裝潢以紅色為主,大大的落地窗,大理石的桌子,牆上大大的亞坤兩字跟新加坡的一樣,感覺是一間很舒服的餐廳。





我點了A餐-咖椰吐司餐(70元),內含兩片咖椰吐司、一顆養生蛋、一杯飲料;同學點了C餐-法式吐司餐,內含兩片法式吐司、一顆養生蛋、一杯飲料。





咖椰吐司的味道跟新加坡吃的味道幾乎一樣,不過已經吃過一次,所以少了那樣的感動,但烤的酥脆的吐司加上甜甜的咖椰醬,裡頭還有一小片牛油,還是讓人三兩下就吃光光囉!





其中不可或缺的咖椰醬是由椰漿、蛋、糖及香蘭葉,慢火熬煮數小時而成,不含任何防腐劑或色素,從新加坡的亞坤進口,難怪味道幾乎跟新加坡的一模一樣!


半熟的養生蛋,相似度也很高,淡淡的醬油鹹味還有提味的白胡椒。我選的飲料是熱奶茶,小小杯的,味道也很濃,跟市售奶茶味道很不一樣喔!





朋友的法式吐司餐是新加坡沒看到的,裹著蛋汁的吐司口感鬆軟,味道比較一般,一旁也附上一小碟咖椰醬可以沾著吃。






亞坤也算是我去新加坡玩時,印象很深刻的一家餐廳,當我想念亞坤的味道時,或許就會來這報到囉!





峰大‧新加坡牛車水‧亞坤食記


亞坤Kaya Toast‧中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89巷5-1號
電話:02-22488805


延伸閱讀:
魔鬼甄-亞坤中和連城店
晴天的食記
Amy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