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良八記的甜品後,穿過幾條街來到了旺角著名Shopping Mall「朗豪坊」。


走進去才陪家人逛完一樓的五顏六色的Lesportsac包,正要向前走的時候,突然人群裡一陣騷動,幾個黑衣大漢圍成圈圈護送著一位瘦小的女生,沒錯她就是-「張柏芝」!







在幾位保鑣的簇擁下,她看起來顯得十分嬌小,往前一看,原來她是出席一個彩妝的代言活動,整個大廳空間並不大,所以擠得滿滿都是人,其中不少是她的Fans,一直不停的叫喊她的名字。













二樓也有很多Fans在上面,從上面拍下去,也是挺多人的。









這次完全沒想到會在香港遇到明星,而且碰到的還是近來花邊新聞挺多的「張柏芝」,算是挺巧的啦!





離開了活動會場,我們就開始逛朗豪坊,裡頭有個長達四層樓的手扶梯,非常特別,只是如果從上面跌下來還真不是好玩的呢!





整體來說,朗豪坊還算蠻好逛的,有很多品牌在那都有設櫃,吃的東西也非常的多,慢慢逛應該也要很久。


不過後面我們還要去廟街走走,所以就沒有多待。


旺角--油麻地--佐敦








從佐敦地鐵站出來就可以到達廟街,廟街感覺很像女人街,也是很平民化的夜市,可能是古惑仔電影看太多,深怕會有古惑仔出沒,不過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還是我來的太早,古惑仔還沒出來活動呢?哈!還在這裡買了件港幣70元的花襯衫給爺爺。





這邊有許多大排檔,就在街邊而已,很有香港在地風情,不過看起來衛生好像不是太好。







也許是今天走了太多路,雙腿已經有點不堪負荷,所以本來晚餐要吃廟街北端的興記煲仔飯,最後只在廟街南端某家地下一樓的麥當勞解決囉!





可以用八達通付錢


餐點和飲料和台灣其實沒有差很多,所以就不多說。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尖沙嘴星光大道,準備欣賞所謂的「幻彩詠香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景點 香港旅遊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