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潭是花蓮地區最大的湖泊,由於一旁的山丘型似鯉魚,於是當地人便將山及湖泊命名為「鯉魚潭」。而這次去花蓮這好趕上這次的「2006洄瀾鯉躍‧鯉魚潭水舞」!透過照片來看看當時的盛況吧!


今年是以水火共舞為主題,縣政府希望帶動鯉魚潭周圍商圈的休閒旅遊商機,白天的鯉魚潭是運動休閒健身的好地方,夜晚的鯉魚潭散發知性與寧靜之美。





我們到的時候周邊已經滿滿的都是人跟車,還把車停到距離會場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慢慢走到活動場地。

離開場還有一小段時間,所以我們隨意選了家餐廳用餐,餐廳裡也都是許多到這來遊玩的旅客。

以下就是水舞的照片,我們去的時候是週末,所以還加放煙火喔!




























看完煙火後,我們就驅車回到同學位在萬榮的家!要繼續明天第二天的「花蓮美食之旅」!





活動名稱:洄瀾鯉躍~鯉魚潭水舞
活動時間:2006/7/8〈六〉~8/6〈日〉
活動地點: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
水火共舞水幕雷射秀 場次:19:00 / 19:30 / 20:00 / 20:30 / 21:00
備註:活動期間逢週五、週六第三場次加放煙火表演


花蓮美食之旅系列文章:
花蓮美食吃不停之旅大成功
Day1 2006.07.21
台灣咖啡--公正街包子店 --一心泡泡冰--花中臭豆腐--一中豆花--鯉魚潭水舞煙火秀
Day2 2006.07.22
初訪林田山--滿妹豬腳--光復糖廠吃冰--太巴塱與磯崎海水浴場芭崎瞭望台與和南寺--液香扁食--海埔蚵仔煎--第一家烤肉+蔣記棺材板-自強夜市
Day2 2006.07.23
吉安慶修院--花蓮老牌蔥油餅--松園別館--大禹街龍鳳腿--歐鄉牛排西餐
Day2 2006.07.24
吉農冰城吃冰--颱風前夕的七星潭--24小時營業的廟口紅茶--來成排骨麵--一定要買的曾記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