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週末假日約了同事出來談事情,就選擇了附近的「Olive義大利美食風味館」邊吃午餐邊討論。







Olive義大利美食風味館的裝潢簡單,位置不多,主要是賣些義大利麵、麵疙瘩、義大利餃子等等。價位並不高,從130到260左右,升級為套餐必須加80元,有濃湯、麵包、甜點、飲品。







我點了「奶油手工菠菜起司餃」(200),升級為套餐,這裡的沙拉醬還可以有四種選擇(凱薩、義式油醋、千島、水果優格醬),我選擇了「義式油醋醬」。


同事點了「義式番茄牛肉三色貝殼麵」(150),同樣升級為套餐,同事選擇了「水果優格醬」。







沙拉感覺普通,感覺上是從冰箱拿出來的。油醋醬的確挺酸的,不過嗜酸的我覺得不錯;水果優格醬酸酸甜甜,應該是許多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濃湯也普普通通,很一般。塗著大蒜醬的麵包,熱熱的不錯吃。





同事的「義式番茄牛肉三色貝殼麵」,麵吃起來偏軟,如果再彈牙一點更好,牛肉的味道還不錯。







我的「奶油手工菠菜起司餃」,八個餃子上面則是濃郁的奶油醬汁,餃子的味道還不錯,裡頭有香菇、玉米、培根,不過有淡淡的苦味,不知道是不是菠菜的關係?







最後的水果和飲料還可以,熱飲的杯子挺精緻的。





雖然餐點感覺上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看在價格如此平實的份上,也就不多苛求了!況且附近好像也沒有類似的餐館,有機會還會再去看看的!





Olive義大利美食風味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二段78號
電話:03-302-8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