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這一段時間以來的風風雨雨,很多人應該都感受到了,從連線速度慢、Mypage事件、時常維修…等等,因此「想離開無名」的念頭悄悄的萌芽。


對於無名,相信很多人都有許多微詞,我覺得讓人最不能苟同的就是「不尊重用戶」的態度,Mypage的功能,問都沒問過使用者就強行施行,真是讓人感覺到非常不受尊重!


回到正題,如果想搬家,那要搬到哪好呢?


看了許多有名的Blogger,迴紋針老師搬到智邦、艾瑪搬到Pixnet…,對我來說方便和穩定是我考慮的重點,而Pixnet有推出為無名量身訂做的搬家方式,介面也很相似,所以就毅然決然的申請搬到Pixnet,算是備份之用!


所以現在在Pixnet也有分站!以後無名如果「又」掛了,可以到Pixnet看看喔!

新站由此去:
http://blog.pixnet.net/changfong


目前兩邊都會同時發文,以後會不會把重心移到Pixnet,我也不敢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