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81_nEO_IMG
前幾天到了宜蘭一日遊,去了蜜月灣、傳統藝術中心,至於吃的部份就交給宜蘭同學推薦,中餐的部份同學推薦這家「喬培義式廚房」。

DSCF3359_nEO_IMG
DSCF3357_nEO_IMG

這家店位在宜蘭市東港路橋旁,店面十分不起眼,裡頭的位子大約只有十個,非常侷促的空間。聽同學說這家店是創始店,在宜蘭有許多分店,這家的賣點就是平價的義大利麵。

DSCF3368_nEO_IMG

因為正值中午用餐時間,位子又少的關係,所以我們三人還等了十幾分鐘,因此老闆娘叫我們先點餐。

DSCF3364_nEO_IMG
DSCF3347_nEO_IMG

一共點了「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90元)、我的「青醬蟹肉水管筆尖麵」(100元)、「海鮮巧達湯」(40元)、「葡萄醋雞肉沙拉」(40元)、「凱薩皇沙拉」(50元)及一份「烤麵包」(50元)。

DSCF3365_nEO_IMG
DSCF3367_nEO_IMG

店裡還提供兩種飲料「紅茶」、「蜜桃冰茶」。「紅茶」喝起來跟牛排館的差不多,「蜜桃冰茶」看起來像水,不過有蜜桃的香甜味。

DSCF3372_nEO_IMG
「海鮮巧達湯」先上桌,料很多,味道還可以。

DSCF3373_nEO_IMG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的雞肉有醃漬過,整體的味道還不錯。

DSCF3378_nEO_IMG
我的「青醬蟹肉水管筆尖麵」的味道也很好,麵條不會過軟,不過醬汁有點多,如果略收一點更好。

DSCF3379_nEO_IMG
「烤麵包」上頭還加上番茄、洋蔥、九層塔的餡料,麵包烤得很酥脆,配上微酸的醬料,很義式風味的小點。

DSCF3383_nEO_IMG
「葡萄醋雞肉沙拉」酸酸的口感,裡頭還有醃漬後的雞肉、蘋果、生菜、葡萄乾,感覺很夏天,而且40元一份,感覺很划算。

DSCF3384_nEO_IMG
最後的「凱薩皇沙拉」感覺比較單調,就是生菜加上醬汁,結果比雞肉沙拉還貴上10元,同學跟我都不解。

DSCF3349_nEO_IMG
DSCF3388_nEO_IMG

三人如此飽足的一餐只花了370元就打發了,的確是便宜又好吃的一家店,感謝宜蘭在地同學的推薦囉!

DSCF3387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7.24

喬培義式廚房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59號
電話:03-9330911

宜蘭美食延伸閱讀
《宜蘭.宜蘭市》合盛太平.醫院改建的咖啡廳.金城武加持【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30年老店檸檬愛玉.懷念的味道【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真心推薦好好喝【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蘭城晶英酒店.鼎鼎大名櫻桃鴨烤鴨宴【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吸血鬼勿近.美味北門蒜味肉羹【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樂山溫泉拉麵.泡腳吃拉麵新體驗【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古早味甕窯雞.雞肉不錯還有許多特殊野菜【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田野裡的美味.玉田碳烤香腸【請點這】

《宜蘭.羅東鎮》羅東夜市.烤肉風味老店.要領號碼牌【請點這】
《宜蘭.羅東鎮》皮脆心軟蔥好香.義豐蔥油派【請點這】
《宜蘭.羅東鎮》羅東夜市人氣美食.阿灶伯當歸羊肉湯【請點這】

《宜蘭.員山鄉》玻璃屋NoMenu手作料理.食物OK但服務要加強【請點這】

《宜蘭.蘇澳鎮》富美活海鮮.南方澳海鮮新鮮直送【請點這】
《宜蘭.蘇澳鎮》廖榮川米糕.南天宮旁樸實古早味魚鬆米糕【請點這】

宜蘭住宿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鎮》木棉道美學商旅.近羅東夜市【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波卡拉渡假會館Pokara Resort【請點這】

宜蘭景點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鄉》五峰旗瀑布風景區.輕鬆好走 吸收負離子【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五峰旗聖母朝聖地.視野遼闊遠眺太平洋【請點這】
《宜蘭.蘇澳鎮》南方澳南天宮.金光閃閃的金身媽祖【請點這】
《宜蘭.蘇澳鎮》南方澳漁港、漁市場與內埤沙灘【請點這】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