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18_nEO_IMG
中餐吃完「喬培義式廚房」,宜蘭在地同學帶我們來這家「綠海咖啡」用晚餐,從外觀就感覺就很不一樣。

DSCF3516_nEO_IMG
DSCF3520_nEO_IMG

餐廳裡頭的裝潢還挺用心的,落地玻璃窗、吊燈,菜單也是,當我們入座後服務生還拿個籃子要幫我們放包包,服務挺好的。

DSCF3527_nEO_IMG

同學說這裡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續湯還有沙拉,雖然他說湯普普通通而已,不過這在宜蘭應該很少見。

DSCF3522_nEO_IMG

我們五人分別點了「起司豬排」(250元)、「怪味雞」(250元)、「牛奶火鍋」(300元)、「蘋果味增雞」(280元)、我的「泰式涼拌海鮮」(280元),還加點了一份可樂餅(80元)及加99元的大杯芒果爽。

DSCF3529_nEO_IMG
首先是湯,顏色有點深,味道普普通通,裡頭就是火腿片、青豆。

DSCF3532_nEO_IMG
DSCF3534_nEO_IMG

我的「泰式涼拌海鮮」最快上桌,除了主菜還有一份配菜及飯。配菜很一般,一旁的馬鈴薯沙拉可以一直續,服務生會拿著沙拉到桌前詢問是否要追加。泰式涼拌海鮮的味道酸酸鹹鹹的,調味還好,少了一點甜味,不過蝦子等海鮮都很新鮮。

DSCF3537_nEO_IMG
DSCF3540_nEO_IMG

可樂餅不太像可樂餅像是玉米布丁酥的內餡,但是現炸的還不錯吃。

DSCF3539_nEO_IMG
起司豬排,上頭的融化的起司讓人食指大動,味道算還ok。

DSCF3541_nEO_IMG
牛奶火鍋我就沒有嘗試。

DSCF3542_nEO_IMG
怪味雞就是雞排上淋上特調醬汁,帶有淡淡花椒香味還有蔥蒜的味道。

DSCF3543_nEO_IMG
蘋果味增雞的沾醬吃起來有點像甜不辣的沾醬,甜甜的很合我的胃口。

DSCF3544_nEO_IMG
DSCF3548_nEO_IMG

甜點有泡芙和紫米芋泥,我選擇後者,紫米粥配上芋泥,不會很膩,是個很不錯的Ending。

DSCF3551_nEO_IMG
DSCF3553_nEO_IMG

最後的超大芒果爽上桌,五人分食還有剩,端上桌還引起其他桌的注目,真的很大杯!

DSCF3556_nEO_IMG

再次感謝我的宜蘭同學喔!

用餐日期:2007.07.24

綠海咖啡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宜蘭美食延伸閱讀
《宜蘭.宜蘭市》合盛太平.醫院改建的咖啡廳.金城武加持【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30年老店檸檬愛玉.懷念的味道【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真心推薦好好喝【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蘭城晶英酒店.鼎鼎大名櫻桃鴨烤鴨宴【請點這】
《宜蘭.宜蘭市》吸血鬼勿近.美味北門蒜味肉羹【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樂山溫泉拉麵.泡腳吃拉麵新體驗【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古早味甕窯雞.雞肉不錯還有許多特殊野菜【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田野裡的美味.玉田碳烤香腸【請點這】

《宜蘭.羅東鎮》羅東夜市.烤肉風味老店.要領號碼牌【請點這】
《宜蘭.羅東鎮》皮脆心軟蔥好香.義豐蔥油派【請點這】
《宜蘭.羅東鎮》羅東夜市人氣美食.阿灶伯當歸羊肉湯【請點這】

《宜蘭.員山鄉》玻璃屋NoMenu手作料理.食物OK但服務要加強【請點這】

《宜蘭.蘇澳鎮》富美活海鮮.南方澳海鮮新鮮直送【請點這】

宜蘭住宿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鎮》木棉道美學商旅.近羅東夜市【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波卡拉渡假會館Pokara Resort【請點這】

宜蘭景點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鄉》五峰旗瀑布風景區.輕鬆好走 吸收負離子【請點這】
《宜蘭.礁溪鄉》五峰旗聖母朝聖地.視野遼闊遠眺太平洋【請點這】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