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72_nEO_IMG
福隆的海洋音樂祭已經連辦了好多年,不過始終沒有參加過,這次剛好找了同事和同學一同前往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DSCF0251_nEO_IMG

這次「福隆海洋音樂祭」連辦三天,從7/6(五)到7/8(日),其中7/7(六)有我非常欣賞的金曲歌王「陳建年」,7/8(日)有蔡健雅和張震嶽,因此乾脆衝一點連去兩天好了!哈!順道可以曬曬太陽!

DSCF0268_nEO_IMG
DSCF0257_nEO_IMG

7/7(六)Day1

DSCF0247_nEO_IMG

今天是坐火車到福隆的,在台北車站就差點擠不上去,車廂裡幾乎是水瀉不通,幾乎是和別人「臉碰臉站到福隆」的,可以想見人潮有多麼洶湧了。

DSCF0245_nEO_IMG
DSCF0249_nEO_IMG

從下車那一刻,舉目所見都是人,滿坑滿谷的人,連男生上廁所都需要排一下隊。

DSCF0253_nEO_IMG
車站前的小店也販賣著夏天的一切。

DSCF0261_nEO_IMG
DSCF0389_nEO_IMG
這次到處都看的到7-11的影子,可愛的Open將,還有思樂冰。

DSCF0265_nEO_IMG
通過了一串攤位後先看到的是小舞台,每天都有不同的樂團輪番表演。

DSCF0276_nEO_IMG
DSCF0277_nEO_IMG

過了橋後就是大舞台囉!整個海灘上也滿滿都是人,玩水的玩水、打排球的打排球,還有人帶著拉不拉多下水嬉戲,整個海灘瀰漫著歡樂的氣息!

DSCF0279_nEO_IMG
DSCF0285_nEO_IMG
DSCF0286_nEO_IMG

沙灘上也有很多攤位賣吃的喝的,這攤賣椰子的生意好到不行。

DSCF0298_nEO_IMG
除了椰子,最能代表夏天的「西瓜」也有在賣,一顆一顆貼上福隆海洋音樂祭的標籤擺在沙灘上也是個奇觀。

DSCF0301_nEO_IMG
陳建年也在西瓜上簽名留念。

DSCF0316_nEO_IMG

本日的對峰大來說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陳建年與昊恩家家」的演出囉!對於陳建年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就是那屆金曲獎,陳建年竟然擊敗張學友拿到金曲歌王,也才讓峰大開始注意他的音樂。

DSCF0319_nEO_IMG

剛好峰大的同學有他的第一章專輯「海洋」,因此跟他借來聽聽,是怎樣的音樂能在競爭激烈的金曲獎脫穎而出。沒想到真是讓峰大「驚為天人」!真是太好聽啦!有種挖到寶藏的感覺,他的音樂誠懇而從生活出發,與時下的流行音樂有很大的差別。他的音樂或許沒有這麼多繁複的編曲,只是簡單的吉他、口琴與笛子,但配上他充滿感情的嗓音就是很能打動人。

DSCF0354_nEO_IMG

當天昊恩家家的表演也很棒,帶點Bossa nova的歌曲,隨意哼哼唱唱就好聽到不行,配上福隆的艷陽與藍天,真的非常舒服!聽完陳建年的演唱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囉!不過人太多,從大舞台到車站這不算長的距離也竟走了一個小時,可以想見有多少的人啊!

DSCF0361_nEO_IMG
火車上也是滿滿滿。


7/8(日)Day2

DSCF0368_nEO_IMG

今天峰大是開車去的,附近也是一位難求,所以停到有點距離的臨時停車場,再坐接駁巴士到會場。

DSCF0369_nEO_IMG

接駁巴士是免費的,班次也不少,很貼心的一項設施,不錯!

我跟同學先到車站旁的「鄉野便當」吃晚餐,這家「鄉野便當」就是福隆這邊的老店,因此生意也是最好的,50元一個,菜色還不錯,很有古早味。

DSCF0378_nEO_IMG
DSCF0386_nEO_IMG

走到一半,還看到張震嶽與MCHotDog在舉辦簽名會。

DSCF0395_nEO_IMG
DSCF0402_nEO_IMG
太陽快下山囉!

DSCF0406_nEO_IMG
沙灘上還有其他活動,有很多比基尼辣妹爭奇鬥豔。

DSCF0413_nEO_IMG
還有個小朋友幫忙叫賣,引來很多人圍觀。

今天本來要欣賞蔡健雅和張震嶽的表演,不過行程大Delay,而且隔天7/9號早上就要飛到金門旅行,所以就早早回程囉!

DSCF0444_nEO_IMG

這次的福隆海洋音樂祭2007初體驗還不錯,只是人實在太多啦!如果不怕熱、不怕人擠人,去感受一下充滿活力的夏天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