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25_nEO_IMG
這家位在師大附近的蛋包飯,是無意間在ptt的美食版發現的,有次峰大和朋友約在師大,不知道吃什麼,就選擇這家「橫濱蛋包飯」囉!

DSCF1136_nEO_IMG
DSCF1123_nEO_IMG
店面不大,一旁有個洗手台可以洗手,大約20個座位,牆上有個大大的菜單,賣的就是各式蛋包飯與客飯,價格最便宜是的秋刀魚飯(80元),最貴的是蒲燒鰻魚蛋包飯(170元)。

DSCF1119_nEO_IMG
朋友點了「蒲燒鰻魚蛋包飯」,我點了蠻多人推薦的「香烤雞腿蛋包飯」(150元)。

DSCF1126_nEO_IMG
蒲燒鰻魚蛋包飯的配菜有牛蒡絲、花椰菜還有幾顆黑豆,附一碗味增湯。

DSCF1128_nEO_IMG
香烤雞腿蛋包飯跟蒲燒鰻魚蛋包飯只差在主菜不同,其他都一樣。黑豆吃起來甜甜的,牛蒡絲也是,味增湯普通。

DSCF1134_nEO_IMG
視覺上,蛋包的表現不錯,看起來十分滑嫩,淋上咖啡上的醬汁,令人食指大動。而味道還可以,蛋包的確很鬆軟滑口,醬汁就是鹹鹹的,沒有特別之處;蛋裡頭加了「乳瑪琳」,剛吃的時候還挺香的,不過吃到最後稍嫌膩口,如果改成奶油,或是乳瑪琳加少點可能會更好。

DSCF1133_nEO_IMG
烤雞腿外皮脆脆的,肉質不錯,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還算OK,雞腿的表現令我印象比較深刻囉!

DSCF1117_nEO_IMG
用餐日期:2006.09.16

橫濱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57號
電話:02-2363-6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