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35_nEO_IMG
從赤羽橋只有短短兩站,很快就到了「六本木」站,出站後大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棟壯觀的「六本木Hills」。

DSCF1937_nEO_IMG
六本木這一帶有很多外國人取向的咖啡館或是Pub,不過沒時間去晃晃,所以只鎖定「六本木Hills」囉!六本木Hills地上54層,高238公尺,裡頭有飯店、多媒體中心還有許多餐廳與店鋪,一旁還有朝日電視台。

DSCF1934_nEO_IMG
DSCF1895_nEO_IMG
DSCF1901_nEO_IMG
找到入口後,走上去就會看到售票處。有兩種票「觀景台+森美術館」(日幣1500元),另一種多了水族館,多300日圓。我們買了前面的套票,沿著指標很快就的就到52樓的觀景台。

DSCF1900_nEO_IMG
DSCF1906_nEO_IMG
DSCF1910_nEO_IMG

52樓的觀景台的海拔是250公尺,比「東京鐵塔大展望台」還高100公尺,看到的View更棒囉!從這裡也看得到東京鐵塔呢!

DSCF1912_nEO_IMG
DSCF1913_nEO_IMG
DSCF1922_nEO_IMG
裡頭還有喝飲料的地方,站著喝飲料,身後就是東京美麗的夜景,感覺還挺棒的!

DSCF1927_nEO_IMG
DSCF1928_nEO_IMG
DSCF1929_nEO_IMG
一旁還有一些椅子,可以悠閒著坐著欣賞風景。其中還有紀念品店,不過單價實在太高啦!所以就沒買下去。

DSCF1930_nEO_IMG
接著就是森美術館,裡頭不能拍照,我們看的是跟建築有關的展覽,第一次在日本參觀美術館,感覺還不錯。各展區都很有特色,印象最深刻就是有個在牆上真的大時鐘,只是剛好指針會擋住一旁的門,所以進出展場要小心不要碰到指針,很有趣的體驗。

DSCF1932_nEO_IMG
DSCF1931_nEO_IMG
從六本木Hills回到地面後,我依稀印象這裡有個超大的「大蜘蛛」地標,所以想跟「牠」拍照,所以我們從朝日電視台外圍開始找,一旁的毛利庭園也經過了,找了大約快20分鐘吧!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想說這次跟「大蜘蛛」無緣了,就繞回觀景台那邊,準備沿著原路回去地鐵站。

DSCF1936_nEO_IMG
沒想到!大蜘蛛就在觀景台入口旁邊而已,其實來的時候就已經經過「牠」身邊,不過完全沒注意到,可能是「牠」太高,而且是黑色的跟夜色融在一起,加上眼睛脫窗,才沒注意到。

心滿意足的拍到「大蜘蛛」後就回到大江戶線,轉JR線回到池袋囉!

DSCF1945_nEO_IMG
在出發前知道大江戶線是條很深很深的地下鐵,有人說要一直一直往地底下走,會有種「怎麼可以這麼深」的怨念出現。這是「真的」!請看圖,就知道所言不假啊!如果不想搭「一直重複出現」的手扶梯,盡量避開大江戶線,哈!如果要體驗什麼是「十八層地獄」的感覺,試一次也不錯啦!

DSCF1943_nEO_IMG
回到池袋,已經晚上11點,路上人還是不少呢!馬上直奔期待已久的宵夜「無敵家拉麵」!

DSCF1947_nEO_IMG
出遊日期:2007.07.18

六本木Hills
交通:從大江戶線六本木站出站5分鐘
電話:03-6406-6000(情報中心)
網址:http://www.roppongihil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