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73_nEO_IMG
這是篇Delay很久的食記。某天與朋友去師大覓食,想帶點東西回家,本想買「生煎包」,不過人實在太多,所以改買對面也是很火紅的「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

DSCF5164_nEO_IMG

攤子小小的,有個小小的櫃子裡頭放著許多口味的焦糖蘋果,全部的口味不少大約有40多種,不過不外乎淋上巧克力醬、焦糖醬;灑上花生、玉米脆片、巧克力米等排列組合。
DSCF5162_nEO_IMG

業著強調適用青蘋果搭配焦糖是最好的,所以選用青蘋果而不是紅蘋果。
DSCF5183_nEO_IMG

我買了「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70元)、「玉米脆片焦糖」(55元)還有一個「綜合果仁巧克力焦糖」(70元)。

「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的賣相最好,五顏六色十分討喜,味道還可以,雖然青蘋果比較酸適時中和了焦糖的甜度,整體來說甜度還是高了些。
DSCF5182_nEO_IMG
DSCF5180_nEO_IMG

玉米脆片焦糖賣相就普通囉!吃起來多了些脆片的咀嚼感。
DSCF5177_nEO_IMG
DSCF5189_nEO_IMG

綜合果仁巧克力焦糖的賣相最不好,可能是多淋上了巧克力醬,所以外表比較沒這麼好看,由於淋上起巧克力醬,甜度也是最高的。
DSCF5178_nEO_IMG
DSCF5188_nEO_IMG

整體來說味道還可以,沒嚐過的朋友可以一試,不過小小一顆蘋果賣到60、70元的價格有點高就是。
DSCF5176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1.20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1號
電話:0939-909333
網址: www.caramelapples.com.tw/cetac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