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17_nEO_IMG
前一天的九龍大暴走,全家人包括我的腿還隱隱地酸痛著,所以今天其實還沒走到什麼路,就快不行了,還好位於赤柱天后宮的MC Café救了我們。


雖然才剛吃完「美心大酒樓早茶」,現在還不到11點,不過出國就是要悠閒的到處吃、到處逛,所以我們還是點了飲料跟點心來試試。


DSCF9831_nEO_IMG


MC Café外面的廣告立牌寫著「冰雪芒果」和「龍蝦芒果三明治」,這應該是當季主打,夏天吃吃芒果感覺也非常消暑。


DSCF9815_nEO_IMG


飲料的部分我就點了「冰雪芒果」(HKD25元),家人點了「凍朱古力」(HKD17元)、「凍士多啤梨香蕉汁」(HKD16元)還有一份小的「龍蝦芒果三明治」(HKD14元)。


DSCF9817_nEO_IMG

「冰雪芒果」:就是芒果冰沙,裡頭有芒果顆粒還有芒果醬,嚐起來很甜,炎炎夏日來一杯真是不錯。


DSCF9814_nEO_IMG

「凍朱古力」:上頭還有巧克力粉及鮮奶油點綴,也挺好喝的,十分香濃。


DSCF9813_nEO_IMG

「凍士多啤梨香蕉汁」:士多啤梨就是Strawberry,香港人直接從英文翻過來的說法。草莓加上香蕉,兩者都帶有酸酸甜甜的味道,還喝得到些許果粒,或許有些許酸味,所以相較之下整杯飲料喝起來沒有這麼甜,剛剛好的甜度!


DSCF9810_nEO_IMG

DSCF9809_nEO_IMG

「龍蝦芒果三明治」:外層是全麥麵包、裡頭有生菜、龍蝦肉及芒果肉。芒果的酸甜與龍蝦非常搭配,配上爽脆的生菜,整體的味道蠻不錯的。


DSCF9816_nEO_IMG


我們在裡頭吹著冷氣,歇歇腳,這樣一共花了HKD72元整。


DSCF9830_nEO_IMG


休息夠了,我們就到一旁的赤柱地標「美利樓」逛逛囉!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可以當作午餐~(謎之聲:又是吃的~~!!)


DSCF9835_nEO_IMG


赤柱MC Café
地址:香港赤柱赤柱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