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86_nEO_IMG
回到三鷹車站,肚子其實已經有點餓了,看到街上有家「肯德基」,同伴沒意見,那就吃吧!自助旅行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任意改變行程囉!

DSCF2068_nEO_IMG
DSCF2079_nEO_IMG
DSCF2080_nEO_IMG

餐點跟台灣的差不多,我點了一份新推出的「義式雞肉堡」套餐(日幣770元),朋友點了一般的「雞腿堡」套餐(日幣750元)。
DSCF2085_nEO_IMG

我的「義式雞肉堡」套餐有義式雞肉堡、紅茶、薯條還有一塊炸雞。
DSCF2072_nEO_IMG

義式雞肉堡的漢堡部分吃起來很有咬勁,比起一般漢堡厚實一些,味道很普通;薯條也很普通;炸雞更是普通,就是台灣的薄皮嫩雞,不怎麼有味道;紅茶要自己加果糖進去,跟台灣不太一樣。
DSCF2077_nEO_IMG

朋友的套餐我就沒有嘗試了。
DSCF2074_nEO_IMG
DSCF2075_nEO_IMG

食物的部份真的比起台灣要遜色,不過服務還是很好,在我們用餐中間有服務生上來整理環境,開門關門都念念有詞,最後還跟門敬禮才退下,在日本這幾天常常看到類似的情況,日本人可能都已經習慣這樣了。
DSCF2070_nEO_IMG

我們去的是肯德基的三鷹站前店。
DSCF2078_nEO_IMG

吃完後就準備搭車前往「吉祥寺」,要去伊勢丹買東西還有品嚐佐藤松阪牛肉丸囉!
DSCF2088_nEO_IMG
DSCF2090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