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59_nEO_IMG
歌舞伎町位在新宿,飲食店・娛樂場所・電影院林立,燈紅酒綠的歌舞伎町是最能代表東京夜生活地方之一。

吃完燒肉後,峰大逛了新宿的伊勢丹Men’s,裡頭全部賣的都是男生的東西,而且還不只一家,何時台灣才會有這樣的百貨呢?裡頭的服務人員穿着都十分有型,很酷!
DSCF2254_nEO_IMG
DSCF2253_nEO_IMG

之後決定去逛逛歌舞伎町,事先已經做過「功課」,規劃出最安全的路線,最主要是要了解一下歌舞伎町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DSCF2258_nEO_IMG

路上會有很多人在拉客,很多都是中長髮、黑皮膚,穿著西裝的男生在拉客,好像也有卡拉OK的,走到最後真的被拉到有點煩,哈!

街上也有很多寫著「無料案內所」的地方,應該是提供一些聲色場所的資訊。
DSCF2257_nEO_IMG

也有看到一些男扮女裝的人在路上招攬客人,打扮的比女人還女人,真的是很有趣的景象。
峰大找了間麥當勞吃個冰炫風(400日圓),透過玻璃窗也可以看到外頭的男公關不停的在招攬客人。
DSCF2255_nEO_IMG

其中還遇到一位拉客的人很有趣,一開始對著我們批哩啪啦說日文,看我們沒反應,改說英文,還是不理他,最後還說出:「說華文嗎?要休息嗎?」哈!沒想到在歌舞伎町生存,還要會說各國語言呢!
DSCF2260_nEO_IMG

這裡屬於風化場所,所以還是有安全上的顧慮,如果真的要來歌舞伎町小逛,盡量走大馬路,別往小巷鑽,結伴同行,不要理那些拉客的人,不要亂拍照,我想就會比較安全囉!
DSCF2609_nEO_IMG

雖然只逛了半個多小時,不過真的讓峰大大開眼界囉!很有趣的體驗!最後還在一旁的水果攤買了2顆600日幣的水蜜桃回飯店嚐嚐,的確香甜多汁喔!
DSCF2607_nEO_IMG
DSCF3035_nEO_IMG

Day2結束..Day3續繼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