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80_nEO_IMG
這家餐廳位於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和同事到附近處理完事情後,一群人就到這家「魚尾獅星馬料理」吃午餐。

DSCF8784_nEO_IMG
這家餐廳主打「星馬料理」,所以海南雞飯、咖哩魚頭等南洋風味的餐點都是這裡的招牌。不大的店面顧客很多,我們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DSCF8785_nEO_IMG
DSCF8790_nEO_IMG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色囉!

DSCF8792_nEO_IMG
「香魚銀芽」:味道還不錯,有東南亞料理的味道,應該加了一些東南亞的調味料吧!銀芽清脆可口。

DSCF8795_nEO_IMG
「蝦醬空心菜」:蝦醬的味道不錯,不會很腥,空心菜炒得也還OK。

DSCF8797_nEO_IMG
「燒雞+海南雞拼盤」:燒雞的味道比較重,海南雞的肉質比較軟嫩,個人比較喜歡海南雞的味道,配上沾醬更美味,的確是招牌菜色,好吃!

DSCF8801_nEO_IMG
DSCF8799_nEO_IMG
這裡的飯還加上雞高湯,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雞香味,還不錯吃。

DSCF8803_nEO_IMG
「涼拌青木瓜」:醬汁甜甜辣辣的,青木瓜吃起來很脆,醬汁的味道後勁十足,很爽口,這道峰大也很喜歡。

DSCF8805_nEO_IMG
「清蒸檸檬魚」:上桌的時候檸檬汁的香氣很濃厚,魚肉已經剖半,醬汁酸中帶點甜,很下飯,魚肉的味道還可以。

接著就是飲料跟甜點:
DSCF8806_nEO_IMG
「蘭香紫糯米」:賣相還好,味道還不錯,不會很甜,紫糯米的香味很濃。

DSCF8810_nEO_IMG
「摩摩喳喳」:主要是椰奶的味道,配上許多配料,還可以,不過「蘭香紫糯米」略勝一籌。

DSCF8789_nEO_IMG
「羅望子汁」(左):羅望子是種熱帶水果,酸酸甜甜的,曾經在大潤發看過有在賣,味道略酸,不錯喝。
「蘭香薏米水」(右):服務生說這是用香蘭葉還有薏米下去熬的,是東南亞常見的飲料,喝起來就是淡淡的甜味還有特殊的香氣,普普通通。

DSCF8816_nEO_IMG
以上這一餐一共是1140元,算是十分經濟實惠喔!

用餐日期:2007.04.22

魚尾獅星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217號
電話:02-2754-2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