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29_nEO_IMG
從明治神宮回到熱鬧的原宿街頭,第一站就是原宿車站對面的「竹下通」,「竹下通」就好像台北的西門町一般,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DSCF2432_nEO_IMG
DSCF2425_nEO_IMG
DSCF2424_nEO_IMG
我們先到Snoopy Town逛逛,裡頭真的到處都是Snoopy的相關商品,吃的、用的、玩的通通都有,喜歡Snoopy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在這也買了不少要拿來送人。

DSCF2426_nEO_IMG
DSCF2427_nEO_IMG
竹下通內周圍有許多販賣著年輕人用品的商店,像是偶像海報、新潮流行的衣物等等,通通都可以找到。這裡的也有許多龐克搖滾系的衣服。

DSCF2433_nEO_IMG
DSCF2434_nEO_IMG
這裡也有兩家可麗餅店可以試試看,之前在東京鐵塔已經吃過「MARION」,所以這次要試試看「Angel’s Heart」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DSCF2443_nEO_IMG
竹下通還有家「阿英的店」,是戀愛巴士的阿英開的,充滿的濃濃非洲風味的小店。

DSCF2445_nEO_IMG
DSCF2446_nEO_IMG
當天沒看到阿英本人,不過兩位店員,一男一女都很有型喔!打扮也是很有民族風。

DSCF3631_nEO_IMG
在這家店買了一個手環(1200日圓),做個紀念囉!

DSCF2447_nEO_IMG
DSCF3633_nEO_IMG
除了這家店之外,也在一旁的飾品店買了兩條項鍊、一條手鍊,一共1525日圓,很便宜喔!

DSCF2449_nEO_IMG
如果要感受東京年輕人的感覺,來逛逛這條充滿活力與朝氣的竹下通,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

下一篇就是「Angel’s Heart可麗餅」的食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