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42_nEO_IMG
在竹下通除了「MARION」可麗餅,另外就是這家「Angel's Heart可麗餅」,Angel's Heart可麗餅主色是粉紅色,看起來就是很夢幻的感覺。

DSCF2435_nEO_IMG

跟「MARION」可麗餅一樣外頭陳列著許多口味的食物樣品,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感覺,上次在東京鐵塔下的「MARION」可麗餅吃的是香蕉口味,所以這次我選擇了跟店感覺很像的草莓口味。
DSCF2437_nEO_IMG

最後我選擇了「Strawberry ice cream、Strawberry&Whipped cream」(430日圓),服務生一樣熟練的煎好餅皮,放上配料,一個可麗餅沒有兩三下就好囉!
DSCF2436_nEO_IMG
DSCF2438_nEO_IMG

有著草苺、草苺冰淇淋及鮮奶油的可麗餅,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DSCF2439_nEO_IMG
DSCF2440_nEO_IMG

實際上味道也真的不錯,鮮奶油不會很甜膩,草莓有點酸,不過這樣比較不會膩,配上軟軟的餅皮和涼涼的冰淇淋,還不錯吃喔!

有機會來到竹下通可以嘗試看看囉!

DSCF2441_nEO_IMG

延伸閱讀: MARION可麗餅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