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佳樂蛋糕的波士頓派很好吃,桃園在地人的同事也曾推薦過,網路上的介紹也很多,不過來桃園這麼久,始終未能一親芳澤,終於趁著去上地球村美語時,繞過去買了一個回家嚐鮮!



佳樂蛋糕在桃園一帶算是老字號的蛋糕店,其中最有名氣的就是它的「波士頓派」。那天去買的時候,才要提著派離開店裡,後面就有兩位顧客也是指名要買波士頓派,可見的波士頓派的名氣真大啊!





簡單大方的包裝,打開後雪白的波士頓派就呈現在眼前。





最上方是糖粉還有奶粉,裡頭還包著兩層的鮮奶油。


派體本身十分鬆軟,放入口中,就能感覺蛋糕體的柔軟程度,配上剛剛好的鮮奶油,甜而不膩,吃了一大塊還不覺得膩,加上使用奶粉取代部分糖粉,因此甜度控制的還不錯,愛吃甜食的朋友應該很容易一次就解決半個吧!哈!





果真名不虛傳,的確是很好吃的波士頓派喔!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巧克力口味的,有機會再嚐嚐吧!聽說有宅配服務,想吃卻又無法親自去買的朋友,可以考慮,一個300元。





購買日期:2006.06.16


佳樂蛋糕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12號
電話:03-3335339


延伸閱讀:
Lemonade的食記
金魚在海洋的食記
Cindy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