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班時間,H同學從台北來桃園度過週末時光,晚餐想吃燒肉的我們,桃園市的燒肉店「燒肉放題」、「相演燒肉」、「炭井燒肉」都嘗試過了,因此我想到位於縣政府附近的這家「和苑日式燒肉」。


位於復興路上的和苑日式燒肉,好處是餐廳後方還附設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餐廳內部看起來與一般的燒肉店差不多,木質的裝潢與柔和的燈光,空間也挺寬敞的。





用餐方式就跟大部分的燒肉餐廳一樣,火烤兩吃。價錢是359加一成。





這裡的沙拉吧還挺多樣的,飲料、沙拉、涼拌冷食、冰淇淋、火鍋料…東西十分多樣,如果每樣都試一些,我看就不用吃燒肉了。









火鍋我們選擇鴛鴦鍋,鴨血還挺入味的,不錯。





燒肉的部份則是每樣材料先各上一份,還想再吃可以跟服務生加點。





海鮮部份:味增墨魚、柳葉魚還有鯛魚下巴。本來還有秋刀魚,因為都不吃所以就沒點。





肉片部份:有牛五花、豬五花、咖哩雞肉、羊排、牛小排等等。







配上有點甜甜的味增沾醬,還蠻好入口的。

只是店裡的音樂從我們一進去到離開中間大約快兩個小時,放的都是同一個人的新專輯(蔡依林的舞孃),反覆聽了三四遍,雖然我挺欣賞她的,不過連聽三四輪,實在有點膩…哈!





用餐日期:2006.04.07


和苑日式燒肉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377號
電話:03-336-3896


延伸閱讀:
Pixnet
燒肉放題食記 相演燒肉食記 炭井燒肉食記


無名版
燒肉放題食記 相演燒肉食記 炭井燒肉食記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