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28_nEO_IMG
這家Mango Tango位在曼谷的Siam Square暹邏廣場soi4,是一家許多旅遊書上都會介紹的甜品店,天氣炎熱吃不下正餐,不過冰涼的甜品倒是很OK,所以就跟朋友近來嚐嚐鮮!

DSCF2829_nEO_IMG
店面並不大,大約10幾個位子,特別的就是店內的裝潢。

DSCF2834_nEO_IMG
牆上有很多螞蟻與芒果,原來螞蟻也愛吃芒果喔?哈!

DSCF2836_nEO_IMG
除了螞蟻,還有可愛的芒果樹。

DSCF2837_nEO_IMG
裝潢很有特色,餐點也是跟芒果有關的,聽說因為餐廳太有特色,還被日本人相中要買版權到日本去開店呢!峰大用餐的同時也真的有日本觀光客進來吃甜品,可見這家店真的很火紅。

DSCF2840_nEO_IMG
寵物不能帶喔

DSCF2830_nEO_IMG
水果優格
朋友點了一碗綜合水果優格,$75B。上頭的水果吃起來只有哈密瓜與芒果還可以,草莓偏酸,香氣不太夠;奇異果普普通通,優格吃起來也滿一般的,整體來說沒有印象深刻的地方。

DSCF2828_nEO_IMG
招牌餐點Mango Tango
我則點了招牌的甜品Mango Tango$100B,也就是半顆芒果、芒果布丁與冰淇淋的組合,還可以加$35B多一球糯米,所以一共是$135B。

DSCF2832_nEO_IMG
芒果吃起來甜度中上,芒果布丁Q軟可口,冰淇淋不是綿密的那種,一旁的椰漿糯米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DSCF2831_nEO_IMG
餐點合照

DSCF2826_nEO_IMG
店面的樣子

整體吃下來感覺這家店的食物並沒有很突出,反倒是裝潢與設計的巧思留下了不少印象,應該很對觀光客的味,不過對我來說可能就是去這麼一次囉!

日期:2010.02.03

Mango Tango (Siam Square分店)
地址:318 Mango Tango, Siam Square Soi 4, Rama1 Rd, Bangkok 10330, Thailand
網站:http://www.mymangotango.com/

延伸閱讀:
曼谷遊記2010
曼谷遊記主題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美食 Mango Tango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