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81_nEO_IMG
有了iPhone4後,隨時隨地上網,走到哪就打卡到哪,看到什麼有趣的直接拍照上網,已經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只是到了日本,該怎麼解決上網問題?藉由ptt日旅版,得知日本B-mobile有推出一個月2980日圓上網吃到飽方案,真的是太方便了,所以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

B-mobile 有很多種SIM卡,但這款micro SIM U300是專門給iPhone4與 iPad上網的(不能打電話),一般大卡智慧手機用的是 SIM U300,愛注意不要買錯!

那在台灣要怎麼訂購呢?很簡單,直接在官網用信用卡就可以買了,然後寄到你下榻的飯店就可以,請看以下教學。

B-mobile micro SIM U300的購買網址
http://www.bmobile.ne.jp/sim_m/index.html

sim1_nEO_IMG
點下去後就會看到這個頁面,請點下去購買。

sim2_nEO_IMG
之後這個畫面共有四個地方請打勾,然後選擇使用【信用卡付款】。

sim3_nEO_IMG
然後b- micro SIM U300有三種分案可:一個月、六個月與一年的,請選擇一個月。

sim4_nEO_IMG
之後就按照圖片所示填入資料與信用卡號,飯店地址與郵遞區號可以直接上網查。

然後記得寫封信給飯店說會有東西寄過去,請他們代收一下。然後東西寄到後,系統會發一封信告訴你東西已經寄到了。

P1060979_nEO_IMG
鏘鏘!這就是寄到旅館的b- micro SIM U300囉!

P1060981_nEO_IMG
打開一看就是跟官網長的一樣的東西。(我是在說廢話嗎?哈!)

P1060982_nEO_IMG
裡頭就是有一張SIM卡,他們搭配的是docomo電信的網路。

P1060984_nEO_IMG
另外一邊就是設定資料。

P1060985_nEO_IMG
後面就是開通手續的電話186-0120-915-886。這裡要注意,必須使用070 080 090門號的手機才能進行開通,剛好峰大有朋友在日本工作,所以打電話請他幫忙開通。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在上班時間(平日的9:00-18:00)打客服專線請專人為你開通,如果真的不行可能就要請飯店人員協助一下囉!

插入SIM後,會跳出SIM卡已變更,是否要重新認證的訊息,請選不要就OK。

然後設定的方式是:設定-一般網路-網路行動資料-網路-APN

進到APN後,輸入APN、使用者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在日本十天,峰大覺得十分方便,走到哪上網到哪,要查資料、上網查地圖都超級方便的,收訊也還不錯。隨時隨地可以把照片上傳到FB,零時差的分享所見所聞給朋友,爽度破表!

至於價格比直接用國際漫遊便宜許多。回來後,可以上網賣給需要的網友,這樣分均下來一天上網還不到50元呢!【(2980×0.359-600)÷10=46.9 回來時以600元賣出 去了10天】真的是超級划算!

日期:2011.07.15

B-mobile官方網站
http://www.bmobile.ne.jp/sim/index.html

b-microSIM U300
http://www.bmobile.ne.jp/sim_m/index.html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京阪神奈之旅2011全記錄

Day1(2011.7.15)京都 住:京都花宿
出發京阪神與捷星航空→★無線上網B-mobile micro SIM U300→★拉麵小路在地味‧寶屋拉麵

Day2(2011.7.16)京都
背包客最愛平價美味すき家→★令人震攝的三十三間堂→★從清水舞台跳下去→★藝妓出沒的產寧坂→★ひさご葫蘆親子丼→★超美味茶寮都路里→★夜晚熱鬧的祇園祭

Day3(2011.7.17)京都‧宇治
祇園祭重頭戲‧山鉾巡行→★博多一幸舍拉麵@拉麵小路→★伏見稻荷大社→★宇治中村藤吉→★宇治國寶級平等院與鳳凰堂→★伊藤久右衛門伴手禮→★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Day4(2011.7.18)京都‧嵐山
嵯峨野觀光列車→★漫步嵐山、竹林隧道與野宮神社→★嵐山名物‧老松夏柑糖→★嵐山鶴屋壽櫻餅套餐→★嵐山Arinco隨手吃蛋糕捲→★嵐山よしむら蕎麥三味與渡月橋 →★京福電鐵初體驗 →★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一遊 →★台灣沒有的速食店‧First Kitchen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