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77_nEO_IMG
喜愛日本旅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東京有【東京芭娜娜】這樣香蕉甜點,這次在關西機場3樓逛名產店時,發現原來也有【大阪芭娜娜】,就買了一份回來吃吃看囉!

P1200882_nEO_IMG
大阪香蕉蛋糕是由瓢月堂所出品的,我買的是8個的版本,¥800元(2012.07.17)。關西機場除了八個裝外,也有十五入的版本。

P1200878_nEO_IMG

P1200879_nEO_IMG
盒子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好幾條蛋糕整齊的擺放在裡頭,每一個蛋糕都是長條型的。

P1200880_nEO_IMG
把袋子撕開,裡頭是一小條長型的蛋糕,用透明的塑膠盒裝著。

P1200881_nEO_IMG
設計很貼心,直接推盒子底下,蛋糕就不費力的跑出來啦!


至於味道方面,一撕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蕉的味道。兩層海綿蛋糕口感很軟,中間則是香蕉泥內餡,吃起來甜度算是中等偏甜一點,配杯茶會比較剛好。不到令人非常印象深刻的地步,不過算是可以買來一吃的甜點。體積也不大,滿好攜帶的,離開關西機場再到3F的名產店買就好囉!

P1180548_nEO_IMG

※哪裡買:關西機場3樓名產店就有在賣!

日期:2012.07.17

大阪プチバナナ香蕉蛋糕
http://www.hyogetsudo.com/product.php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京阪神奈之旅2011全記錄 

日本伴手禮介紹
買物‧大阪也有芭娜娜‧大阪香蕉蛋糕【請點這】
買物‧美味的大阪起司蛋糕@關西機場【請點這】
買物‧小倉山莊仙貝‧伴手禮好選擇【請點這】
買物‧人氣很高的Royce巧克力薯片【請點這】
買物‧神戶布丁四種口味@關西機場【請點這】

日本關西2012遊記
Day1
神座拉麵關西機場店やよい軒(彌生軒)‧日式定食SuperHotel難波日本橋‧經濟實惠連鎖旅館

Day2
伴手禮‧北山MALEBRANCHE茶の菓‧抹茶巧克力餅乾 京洋菓子司‧精緻的抹茶巧克力鍋
八坂神社‧祇園祭舉辦地丹波屋‧味噌醬油烤糰子錦市場京丹波‧美味又大顆的丹波栗
丸龜製麵‧經濟實惠的連鎖烏龍麵
arrow
arrow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