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93_nEO_IMG
張韶涵演唱會上週末(3/31)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好峰大參加買LeTea奇異果茶抽門票的活動,很幸運的讓我抽到票,所以才有這次免費的演唱會可以欣賞囉!

晚上七點多從捷運站出來,還沒到小巨蛋就已經看到大大的宣傳廣告,小巨蛋前擠滿來看演唱會的人潮。

DSCF8394_nEO_IMG

這次已經是第四次來到小巨蛋看演唱會,第一次是林憶蓮的演唱會(連看兩場)、接著是蔡依林的唯舞獨尊演唱會。

這次的位置在2樓,雖然沒有特區這麼接近舞台,不過居高臨下可以看到整個舞台,其實也不錯了!

DSCF8399_nEO_IMG

一開場的「夢裡花」的確是驚艷全場,在現場更可以感受到她清亮的嗓音,唱功的確了得!

DSCF8401_nEO_IMG

這次演唱會主題是「百變」,所以演唱會上換了很多套衣服,大約有十套,還有一套超低胸洋裝,據說是突破她個人的尺度極限。

演唱會中印象最深刻是收錄在第一張「寓言」專輯「Journey」這首歌,幾乎是清唱的方式演唱這首歌,只有簡單的鋼琴伴奏,更顯出她那充滿穿透力的嗓音,幾乎跟CD沒兩樣,現場聆聽更令人感動!

DSCF8421_nEO_IMG

除了抒情歌外,也有許多動感的快歌,像是「潘朵拉」、「C大調」等等,演唱的時候還刻意以「娃娃音」的方式詮釋,可愛攻勢火力全開啊!令人難以招架的可愛!

中間張韶涵還走下台跟觀眾握手,掀起另一波高潮。最後以「歐若拉」劃下演唱會的句點。

整體來說,她的現場非常穩定,高音也都有唱上去,演唱實力完全無庸置疑。至於視覺效果和舞蹈的表現就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不過我想張韶涵的賣點也不在這些聲光效果上,光靠她那獨特的嗓音就夠了!我想這也是她最大的賣點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DSCF8423_nEO_IMG

最後要感謝LeTea奇異果茶,才有機會欣賞這次免費的演唱會!

DSCF8433_nEO_IMG

演唱會延伸閱讀
[生活]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11/18
夜色無邊演唱會-林憶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