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30_nEO_IMG
久聞義麵坊大名,想吃還要提前去排隊才行,四人以上才接受訂位,剛好跟幾位大學同學湊成五人團,所以不用排隊。

DSCF9631_nEO_IMG

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我們大約11點40分到的,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

DSCF9639_nEO_IMG

因為有訂位的關係,12點一到服務生就安排我們到二樓的小包廂裡。餐廳的面積不大,座位安排有點擠,不過裝潢挺用心的,頭上的吊燈、深色木質的桌椅,配上牆上的畫還有樓梯間的可愛小貓,呈現出一種特別的氣氛。

DSCF9644_nEO_IMG

這裡的東西都是單點的,義大利麵從110到200多都有,也有披薩、沙拉、湯、前菜、飲料,還另收一成服務費。

DSCF9651_nEO_IMG

我們一群人點了「培根雞肉大凱薩」($165)、「炸花枝圈」($135)、「義式酥炸雞」($135)、「地中海焗烤馬鈴薯」($135)、「每日湯」($45)。

義大利麵的部份有「奶油鮮蝦麵」($145)、「香蒜海鮮麵」($150)、「香蒜辣味雞肉麵」($150)、「蘑菇雞肉奶油麵」($150)以及我的「香蒜辣味雞丁牛蒡義大利麵」($160)。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細麵或是管麵。

DSCF9659_nEO_IMG
「培根雞肉大凱薩」($165)
雞肉有醃漬過,已有淡淡的鹹味,不過略有肉腥味,蘿蔓生菜挺新鮮的,醬汁也搭的不錯。

DSCF9661_nEO_IMG
「炸花枝圈」($135)
有種吃鹽酥雞花枝的感覺,軟嫩可口,配上酸酸的蕃茄醬汁,好吃!

DSCF9666_nEO_IMG
「義式酥炸雞」($135)
擺盤很講究,雞肉的味道不錯,但還是略柴,一旁的酒醋醬汁位這道菜加了很多分,酸香的味道,去膩又提味。

DSCF9677_nEO_IMG
「地中海焗烤馬鈴薯」($135)這道菜我就沒試,有淡菜還有麵包在一旁。

DSCF9667_nEO_IMG
「每日湯」($45)很濃郁,充滿濃濃奶香味。

DSCF9675_nEO_IMG
「奶油鮮蝦麵」($145)沒試,看起來挺濃郁的。

DSCF9662_nEO_IMG
「香蒜辣味雞肉麵」($150)
吃了一口麵,濃濃的蒜味充滿口中,用料很實在,醬汁很濃郁,但不會很膩口。

DSCF9670_nEO_IMG
「香蒜海鮮麵」($150)沒試,不過應該跟雞肉麵一樣有濃濃的蒜味。

DSCF9673_nEO_IMG
「蘑菇雞肉奶油麵」($150)吃起來也是有濃郁的奶油味。

DSCF9669_nEO_IMG
我的「香蒜辣味雞丁牛蒡義大利麵」($160)
我是今日唯一選擇細麵的,上頭有一些炸牛蒡絲,裡頭有雞丁和辣椒片,蒜味沒有這麼濃,麵條的口感剛剛好,不會過軟,辣度有一些,不過剛剛好,整體味道還不錯,算是清爽的橄欖油口味的義大利麵。

DSCF9652_nEO_IMG

最後的飲料,我選擇奶茶,喝起來很像珍珠奶茶,用料很實在,不錯喝。

DSCF9695_nEO_IMG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錢和餐點算是物有所值了,難怪生意這麼好,想去吃的朋友能訂位就訂位,才不會花時間排隊囉!

DSCF9696_nEO_IMG

DSCF9711_nEO_IMG
遇到藝人佩甄主持活動

用餐日期:2007.06.16

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1號
電話:02-2567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