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位在中華路上,應該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店了,因為從我高中就已經存在在那邊了,到現在也已經至少有10年的時間了(這樣不小心就透露了年齡...)

這家西門町的鴨肉扁,雖然招牌上寫的是鴨肉,不過賣的並不是鴨肉,而是貨真價實的土鵝肉(?真奇怪)。而店裡賣的東西也只有幾樣,就只有鵝肉、麵、米粉等三樣東西,真是太有個性了!

看資料上說已經有50年幾年歷史的鴨肉扁,第一年賣的是鴨肉,不過,據老闆說土鵝的肉質比鴨肉好,所以第二年起就改賣鵝肉。

說了這麼多,我和兩個朋友一起走進店裡找了個桌子就坐下,跟一臉酷樣、年約三十左右的服務生點了兩碗麵和一碗米粉,看了鄰桌的人幾乎都有點鵝肉,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問服務生有多少價格的,一臉酷樣服務生用冷冷的語氣,氣若游絲的回答了幾個字:「100、200都有。」我們因為只是來嘗鮮的,所以只點了100元的鵝肉。


點完之後,很快的麵和鵝肉就出現在我們的桌上,麵的湯頭清清的,有許多豆芽菜,還有一球油麵,裡面有兩小塊鵝肉。湯的味道不錯,帶有濃濃的大骨甜味,卻不會太油膩,麵吃起來也剛剛好,豆芽菜也清脆爽口,整體來說是一碗不錯的麵呢!


鵝肉的表現就有點遜色了,可能是100元的關係,肉小小的一盤,幾乎沒什麼肉,骨頭佔了大部分,而且肉說實在真的有些硬,所以我對鵝肉並不是很滿意。

在進食的同時,看到那位一臉酷樣、年約三十左右的服務生,當著客人的面責罵店裡的另外一位服務生,好像是因為送錯東西的關係,說實在這樣好像不太好耶!

很快的,我們就把東西吃完了,到了櫃檯,沒想到連櫃檯收錢的先生也是一臉酷樣、不太理人的樣子,付錢的過程只說了:「220元」,就默默的把錢收好,然後把錢找給我,真是太有個性了呢!

整體來說,食物還可以接受,不過服務就令人不敢恭維了,我想這次的用餐經驗應該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