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Delay了很久,因為這是今年六月出去吃的,因為照片一直放在同學那邊,所以才拖到現在。因此價格還有一些小細節可能會忘記,敬請見諒囉!


這家位於師大夜市旁的小巷內的餐廳,裡頭的位置並不多,大約20個左右的座位吧!燈光不是很明亮,不過氣氛還不錯,還有一些小擺設。

這裡主要是賣德式料理,菜單上除了一般的餐點,還有德式腸餐及德國豬腳等比較有特色的料理,價格大約從250元起跳。


我點了「德式腸餐A餐」(還有B餐,就是香腸的種類不同),同學點的是「深海多利魚佐主廚鮮醬」,都是套餐,套餐有濃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


一開始上的是「濃湯和麵包」。濃湯普普通通,麵包則有兩種口味,有一種則是黑麥麵包,吃起來挺健康的感覺。


接著是「優格醬沙拉」,服務生特別有說醬汁是用優格去調成的,沙拉有幾片生菜、葡萄乾、葡萄、蘋果,份量少少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挺符合我的口味,所以一下就清潔溜溜了。


接著就是同學的「深海多利魚佐主廚鮮醬」,醬汁看起來很濃郁,不過吃起來還挺清爽的,有淡淡的奶油的味道,多利魚的肉質很軟,入口即化,還不錯吃,這道菜適合口味較清淡的人吃。


而我的「德式腸餐A餐」,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香腸,服務生還建議從口味最輕的開始吃,就是從內吃到外,三種香腸詳細的名稱我不太記得了,不過第一個吃起來有點像7-11的熱狗,第二個切下去還會流出起司吧!味道比第一個的確重了不少,最後顏色最深的,味道很濃厚,有燻烤的味道,非常夠味。一旁還有酸菜、馬鈴薯泥和一球麥飯(被香腸遮住)可以中和味道。


吃完之後就是甜點和飲料的時間了,甜點是「葡萄蒟蒻」,冰冰涼涼的還可以,不過這有點像是買現成的蒟蒻自己調味的感覺。


飲料則是咖啡和紅茶,普普通通就不多說了。



整個套餐吃下來,服務生的態度和餐點也還可以,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去試試別的餐點吧!





日耳曼小鎮德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02)2365-6788

延伸閱讀:
迴紋針老師的食記

艾瑪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