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46_nEO_IMG
週五的晚上,和朋友約在桃園成功路上的「和楓咖啡」吃個簡單的晚餐。

DSCF9936_nEO_IMG
DSCF9952_nEO_IMG
和楓咖啡的餐點有簡餐跟義大利麵類,價格大約在200元左右,附湯、甜點與飲料。

DSCF9933_nEO_IMG
DSCF9934_nEO_IMG
DSCF9954_nEO_IMG
裡頭空間不小,還有許多書報雜誌可以看,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DSCF9935_nEO_IMG

我選了「和風炸豬排」配上「熱水果茶」(209元),朋友則是在店員的推薦下選了「辣子嫩雞丁」配上「果粒冰茶」(209元)。

DSCF9937_nEO_IMG
DSCF9940_nEO_IMG
「辣子嫩雞丁」先上桌,有三樣配菜,湯則是豬血湯,甜點是咖啡凍。「辣子嫩雞丁」吃起來的確挺嫩的,醬汁微辣很適合配飯。

DSCF9942_nEO_IMG
DSCF9943_nEO_IMG
我的「和風炸豬排」套餐只差在主餐,其他都一樣,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小小傻眼一下,因為我以為是日式的那種炸豬排,結果是台式的炸排骨,雖然味道還不錯,不過有小小失望一下。

DSCF9946_nEO_IMG
DSCF9947_nEO_IMG

最後的飲料,「熱水果茶」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果粒冰茶」似乎香料味很重。

DSCF9948_nEO_IMG
DSCF9950_nEO_IMG
整體來說只能算是說還好,雖然味道還OK,但在餐點的精緻度還有進步空間,像是把豬血湯換成其他的湯,配菜能夠在提升一些,否則讓我感覺只是把自助餐的菜色以不同的方式呈現而已,雖然只是簡餐,一些小細節注意到的話還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

DSCF9951_nEO_IMG
DSCF9956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6.23

和楓咖啡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二段60號
電話:03-339-8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