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90_nEO_IMG
峰大的爸媽來桃園走走,那天中午就帶他們到南崁的「御錢殿日式炸豬排」吃中餐。

DSCF4292_nEO_IMG
御錢殿日式炸豬排最近開了不少分店,大約有六七家吧!這家南崁店大約開了半年左右,就位在交流道附近的中正路上,很明顯。外頭還有美美的食物樣品可以參考。

DSCF4308_nEO_IMG
裝潢走日式風格,風格跟勝博殿感覺很類似,燈光還算明亮,而且看起來很乾淨。

DSCF4305_nEO_IMG
首先上了「熱麥茶」暖暖胃。

DSCF4306_nEO_IMG
餐點有各式定食以及拉麵,可以加60元升級成套餐,多了飲料與配菜。我點了起司豬排加炸蝦定食(270元),搭配檸檬紅茶+牛蒡絲套餐;峰大爸點了蒲燒鰻定食(230元),搭配柳橙汁+可樂餅套餐:峰大媽點了大里肌豬排定食(150元),還加點了一份炸牡蠣(180元)。

DSCF4297_nEO_IMG
一旁還有日式酸豆醬與日式豬排醬可以搭配使用,酸豆醬是酸酸的味道,配上高麗菜很清爽;豬排醬是淡淡的甜醬油口味。

DSCF4299_nEO_IMG
DSCF4300_nEO_IMG
DSCF4298_nEO_IMG
這裡嚴選食材是彰化二林的米、肉則是台東產的珍豬。

DSCF4312_nEO_IMG
蒲燒鰻定食(230元):有味增湯、白飯、小菜、甜點以及蒲燒鰻。蒲燒鰻吃起來甜甜的,還可以接受。

DSCF4329_nEO_IMG
配菜就只有一小口的量。

DSCF4317_nEO_IMG
DSCF4325_nEO_IMG
起司豬排加炸蝦定食(270元):起司豬排吃起來還算軟嫩,不過裡頭的起司有點少;炸蝦小小條,一共有兩條,這裡的高麗菜絲是無限續用的,處理的很細,搭配豬排有解膩效果。味增湯味道普普通通,跟在日本喝到的味道很像。

DSCF4320_nEO_IMG
大里肌豬排定食(150元):豬排筋比較多,比較有嚼勁,其他的都還OK。

DSCF4321_nEO_IMG
套餐附的牛蒡絲:吃起來跟一般的牛蒡絲差不多,甜甜的口感。

DSCF4327_nEO_IMG
套餐附的可樂餅:現炸的外酥內軟,中上水準。

DSCF4323_nEO_IMG
炸牡蠣(180元):五顆大大的炸牡犡,看起來就很好吃,果真如此,咬下去滿滿的牡蠣湯汁就流洩出來,味道很鮮美,真是大海的恩賜啊!難怪五顆就要價180元呢!

DSCF4309_nEO_IMG
整體來說表現還可以,服務也還不錯,時常來加麥茶和詢問是否要續高麗菜絲,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去吃吃其他的餐點吧!

DSCF4331_nEO_IMG
DSCF4289_nEO_IMG
用餐日期:2007.09.15

御錢殿日式炸豬排‧南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電話:03-2225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